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悍將進駐稻江棒球場 有望成長期訓練基地

2022/11/27 14:47(11/27 15: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今年秋訓以稻江棒球場為基地,領隊林華韋透露未來可能變成長期的訓練基地,春訓預計2023年1月11日展開。圖為秋訓畫面。(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11月27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今年秋訓以稻江棒球場為基地,領隊林華韋透露未來可能變成長期的訓練基地,春訓預計2023年1月11日展開。圖為秋訓畫面。(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11月2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7日電)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今年秋訓以稻江棒球場為基地,領隊林華韋透露未來可能變成長期的訓練基地,春訓預計明年1月11日展開。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舉行球迷感恩會,悍將今年球季戰績不理想,10月底結束例行賽後,11月1日展開秋訓,直至11月25日結束。

悍將今年秋訓場地在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棒球場,領隊林華韋表示,稻江有兩面球場,在他們原本的球隊解散之後,球場感覺有點閒置,這次跟學校溝通後稍作整理,未來可能變成悍將長期的訓練基地。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林華韋也提到,大家共同目標是培育更多運動好手,稻江附近也有青棒球隊東石高中,如何結合資源提升在地的棒球環境,也讓悍將有機會善盡責任,至於嘉義市立棒球場也是很好的場地,會再看看怎麼合作。

悍將目前球員超過80名,將於12月9日提交60人保留名單,林華韋也提到,每年季後異動難免,有實力的、有潛力的年輕球員留下來,受傷很久沒有改善的,或者戰力不符合需求的就需要抉擇,調整方向就是讓球團朝勝利目標前進。(編輯:屈享平)111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