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1特攻第4節拉尾盤 逆轉勝獵鷹率先取得10勝

2023/1/14 19: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4日電)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今天在第4節,拉出36比20強攻,加上謝亞軒在最後55.8秒飆進超前三分球,最終以116比111逆轉勝台南台鋼獵鷹,成為聯盟首支拿下10勝的球隊。

台灣運彩xT1聯盟今天僅有1場比賽,由台南台鋼獵鷹在主場迎戰聯盟例行賽龍頭新北中信特攻,獵鷹靠著猛烈三分攻勢,全場幾乎一路領先,最後卻主場翻船,吞下跨季對戰的10連敗。

特攻本土射手謝亞軒,全場三分球12投6中,攻下並列全隊次高的24分,包括第4節最後55.8秒的超前三分球,率特攻拉出一波8比2攻勢「關門」,順利完成逆轉勝。

提到第4節的關鍵三分,謝亞軒表示,前一波他被裁判吹了犯規,讓他有些懊惱,一方面是他自認沒有犯規,另一方面也送對手站上罰球線,對球隊造成傷害,「當時我就告訴自己,下一球一定要補回來。」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特攻第4節前半段靠著「黑豹」阿巴西連拿6分,還包括賞了對手一次特大號麻辣鍋,帶領球隊吹起反撲號角,謝亞軒提到隊友的表現也讚不絕口,強調就算阿巴西上半場手感並不突出,他們仍彼此鼓勵,阿巴西也利用自己的優勢,幫助球隊打出快速轉換的球風。

對於成為聯盟首支拿下10勝的球隊,謝亞軒也笑說:「整隊可以過個好年。」他強調,上一場比賽他們以18分之差輸給高雄全家海神,所幸他們沒有洩氣,此役又靠著逆轉獲勝,他認為對整個團隊來說,都是非常大的鼓舞。(編輯:屈享平)1120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