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富邦悍將年度口號All Blue 整體薪資下降

2023/1/31 15:28(1/31 15: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31日在稻江棒球場開訓,領隊林華韋(前中)透露,目前談薪進度8成左右有共識;考量團隊成績和球隊貢獻度,今年整體薪資是下降的。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2年1月31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31日在稻江棒球場開訓,領隊林華韋(前中)透露,目前談薪進度8成左右有共識;考量團隊成績和球隊貢獻度,今年整體薪資是下降的。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2年1月3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31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舉行開訓典禮,喊出年度口號All Blue,希望展現藍色的力量;悍將去年球季戰績墊底,領隊林華韋透露今年整體薪資下降,新球季洋投明後天陸續抵台。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今天在稻江棒球場舉行開訓典禮,揭曉年度口號All Blue,象徵悍將全隊上下一心,發揮悍將藍色之力量,湛藍出擊、團結向前邁進,誓言拿下年度總冠軍,帶領悍將球迷們前往榮耀的蔚藍海域,希望在今年球季颳起屬於悍將的藍色旋風。

悍將去年整年度戰績墊底,領隊林華韋表示,目前談薪進度8成左右有共識,所有球員無論是自己談或者透過經紀人談,都至少談過一輪。

林華韋表示,考量團隊成績和球隊貢獻度,今年整體薪資是下降的,但表現好的球員包括范國宸、陳仕朋、賴智垣等人,還是有獲得加薪,也期待球隊早日進到整體加薪的階段。

林華韋在開訓典禮上表示,球隊想要變強,球隊的文化很重要,要求榮譽、紀律、倫理、注重舉止,期許大家新的一年一起努力、打出好成績,回報給支持悍將的球迷,朝總冠軍目標邁進。

悍將今年球季4名洋將分別是富藍戈、安得勝、艾普勒及肯特,安得勝因為比較晚簽約,來台進度會比較慢一點,富藍戈、艾普勒及肯特將於明後天陸續抵台、加入球隊訓練。

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表示,目前洋將投手安排,富藍戈還是會放在牛棚,與曾峻岳一起負擔8、9局,也可以讓中繼投手群的壓力小一點,但還是要透過熱身賽觀察球員狀況才會比較明朗。(編輯:陳政偉)11201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