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成棒國際賽首戰攻守俱佳 江坤宇:團結更有勇氣往前

2023/3/10 16:37(3/10 18: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台灣隊22歲野手江坤宇(左)首度披上成棒國家隊戰袍站在經典賽舞台,8日與巴拿馬交手攻守俱佳,游擊有美技守備、單場也敲2支安打。圖為江坤宇10日賽前與隊友談笑風生。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112年3月10日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台灣隊22歲野手江坤宇(左)首度披上成棒國家隊戰袍站在經典賽舞台,8日與巴拿馬交手攻守俱佳,游擊有美技守備、單場也敲2支安打。圖為江坤宇10日賽前與隊友談笑風生。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112年3月1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0日電)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22歲野手江坤宇成棒首次國際賽,8日與巴拿馬比賽攻守俱佳,游擊有美技守備、單場也敲出2安,江坤宇表示,雖然有點緊張,但團隊凝聚「讓我更有勇氣往前」。

經典賽台灣隊陣中22歲野手江坤宇從2013年經典賽在觀眾席看球的小球迷,成長為首度披上成棒國家隊戰袍站在經典賽舞台上的好手,8日預賽首戰與巴拿馬交手,先發打7棒、守游擊。

江坤宇預賽首戰攻守有表現,2局率先敲出安打,4局敲出個人單場第2支安打,守備方面也展現中職游擊金手套身手,屢有美技幫助球隊化解危機。

江坤宇表示,首度打成棒國際賽,心情上蠻興奮的,雖然有點緊張,但看到團隊凝聚在一起,讓他更有勇氣往前,去面對其他國家的好手。

雖然首場比賽吞敗,但江坤宇提到沒有想太多,只要大家團結在一起,接下來比賽就不會有所畏懼。(編輯:龍柏安)11203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經典賽義大利基礎紮實 餅總盼江少慶開賽就能主宰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