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統一獅有望拋橘色彩帶 新莊球場預售逾6千張

2023/6/29 14: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9日電)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來到M1,只要今天贏球就能自立封王,奪下季冠軍,獅隊也號召球迷到新莊球場一起為球隊應援,截至昨晚止,已售出超過6000張預售票。

富邦悍將及樂天桃猿已經在上半季被淘汰,味全龍隊昨天擊敗中信兄弟後,讓2隊的上半季淘汰數字都來到1,今天統一獅隊作客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交手,只要獅隊自己贏球就能一次將2隊淘汰,奪下隊史第16座季冠軍。

獅隊今天推出洋投勝騎士對上悍將的肯特,雖然是客場,獅隊也在社群媒體上號召球迷到新莊球場左外野集合,呼籲球迷一起穿著橘色衣服,並準備好汽笛、加油看板等應援道具,獅隊球團也會準備好4000條橘色彩帶,等待上半季封王。

新莊球場的主場球隊悍將球團今天稍早公布,今日賽事截至今日0時結束預售時,已售出破6000張,其中外野約2500張,左外野就佔了約2000張。悍將球團也表示,目前內外野均還有剩餘票券,將於16時30分起現場販售。(編輯:吳協昌)112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