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左側投王志煊向黃子鵬請教 盼增加對右打壓制力

2023/7/18 20:12(7/18 20: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左投王志煊今年球季改變投球出手角度,從原本上肩正投變成左側投,改變姿勢後上到一軍前2場中繼登板表現不太理想,但越投越好,從6月15日開始到7月18日賽前,近期連9場後援登板沒有失分。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7月18日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左投王志煊今年球季改變投球出手角度,從原本上肩正投變成左側投,改變姿勢後上到一軍前2場中繼登板表現不太理想,但越投越好,從6月15日開始到7月18日賽前,近期連9場後援登板沒有失分。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7月1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8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王志煊今年改變出手位置、變成罕見的左側投,近期出賽展現不錯的壓制力,王志煊不僅想要剋左打,也有向右手的低肩側投手黃子鵬請教,盼增加對右打壓制力。

樂天桃猿隊左投手王志煊今年球季改變投球出手角度,從原本上肩正投變成左側投,改變姿勢後上到一軍前2場中繼登板表現不是很理想,但越投越好,從6月15日開始到今天賽前,近期連9場後援登板沒有失分。

王志煊透露,從6月20日延長賽對統一獅隊後援守成拿下救援成功後,越投越有自信,之前可能控球沒有這麼好,現在更勇於攻擊好球帶,信心來了就不怕被打。

桃猿隊捕手宋嘉翔與王志煊投捕搭配,也接過王志煊正投時的球,宋嘉翔表示,王志煊正投時控球就已經滿不錯了,改成側投後,對於左打者來說,球路真的不容易看,在搭配上也更好配球。

王志煊不因此滿意,他表示,左側投對於右打者來說,可能球會被看得比較清楚,他也會向陣中的低肩側投手黃子鵬請教如何壓制右打者,黃子鵬建議他調整對右打者投球的進壘位置。(編輯:張雅淨)112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