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子鵬被T-岡田擊球初速震撼 期待大巨蛋登板

2024/2/26 17:16(2/26 1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25日在日本宮崎交流賽與日職歐力士猛牛隊交手,桃猿隊先發投手黃子鵬(圖)投2局被敲2支安打,失掉1分。(樂天桃猿隊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3年2月26日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25日在日本宮崎交流賽與日職歐力士猛牛隊交手,桃猿隊先發投手黃子鵬(圖)投2局被敲2支安打,失掉1分。(樂天桃猿隊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3年2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宮崎26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黃子鵬昨天在交流賽對歐力士猛牛隊先發,投2局掉1分,是被T-岡田敲出陽春砲,黃子鵬今天直呼,有被對方的擊球初速震撼到,這次是用很珍惜的心態在對決。

桃猿隊昨天與日職歐力士猛牛隊交手,先發投手黃子鵬投2局被敲2支安打,失掉1分。黃子鵬昨天在第1局遇到二壘有人危機時,賞給明星球員森友哉三振,不過第2局被T-岡田(岡田貴弘)轟出陽春砲。最終桃猿隊以7比5擊敗歐力士隊。

談到昨天先發登板印象最深刻的打席,黃子鵬今天接受訪問時笑說:「還是被打全壘打那個打席,是一顆失投變化球,他的擊球初速、力道真的有讓我震撼到。」

至於三振掉森友哉,黃子鵬指出,「其實這種一次的對決不能代表什麼,但是整體而言從練習到比賽,能感受出來他們打者的擊球力道,是讓我這次交流賽最印象深刻的事情。」

這次來到宮崎雖然只有短短2場交流賽,分別對上軟銀鷹隊、歐力士隊,不過黃子鵬說:「是很難得的機會,可以對到日本一軍選手,我用很珍惜的心態去投,告訴自己要勇敢跟他們對決,才會知道自己落差在哪裡。」

桃猿隊接下來在3月3日將於台北大巨蛋與讀賣巨人隊全一軍陣容交手,預計黃子鵬會登板。他表示,「也是珍惜,這樣的機會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自己一定要珍惜。」

談到印象最深刻的巨人球員,黃子鵬提到,以前就讀文化大學時期曾經去看過高橋由伸的引退賽,那場高橋由伸、坂本勇人都開轟,「是很棒的體驗,如果有機會跟坂本勇人對決到的話自己要珍惜,而且能夠在大巨蛋遇到這麼強的球隊,真的是非常好的機會。」(編輯:李亨山)1130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