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獨行俠葛佛連進33球 只差2球追上張伯倫

2024/3/14 14:15(3/14 14: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美國職籃NBA獨行俠14日以109比99擊敗勇士。(圖取自twitter.com/dallasmavs)
美國職籃NBA獨行俠14日以109比99擊敗勇士。(圖取自twitter.com/dallasmavs)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4日電)美國職籃NBA獨行俠今天以109比99擊敗少了柯瑞、葛林的勇士,而葛佛5投全中、得10分,加上過去4戰,已連續投進33顆球,躍居歷史第2,只差2球就能追上名人堂球星張伯倫所保有聯盟紀錄。

現年25歲的葛佛(Daniel Gafford)2019年選秀會第2輪被芝加哥公牛選中,後來被交易到華盛頓巫師,2月才來到達拉斯獨行俠。

葛佛在對戰金州勇士之前,過去4場比賽都未失手,已連續命中28球,今天透過與隊友唐西奇(Luka Doncic)與厄文(Kyrie Irving)擋拆配合,再度展現極高的進攻效率,5投全中、進帳10分,外加6籃板以及本季新高的7阻攻。

葛佛今天將連續進球數推升至33球,先是超越張伯倫在1967年締造的連續投進32球紀錄,躍居史上第2,而聯盟紀錄連進35球,同樣是由張伯倫在1967年寫下。

葛佛有機會在明天對戰奧克拉荷馬雷霆比賽追上、甚至超越這項高懸57年紀錄,他表示,「我試著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如果我做到了,那很好,我當然會慶祝,但更重要的是,我想要贏得比賽。」

獨行俠今天儘管贏球,但是陣中球星唐西奇因左腿筋痠痛提前退場,出賽30分鐘,拿下21分、3籃板、9助攻,中斷個人連7場大三元紀錄。

至於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因右腳踝扭傷,連續3場比賽缺陣,葛林(Draymond Green)也因背部不適高掛免戰牌。

勇士包括今天在內,近3場戰績1勝2敗,目前在西區排名第10,與第9名的洛杉磯湖人之間僅有1場勝差,兩隊將在17日交鋒,屆時有可能會影響附加賽排名。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柯瑞應該會前往洛杉磯與球隊會合,希望能在對戰湖人比賽上場。」(編輯:張雅淨)11303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唐西奇連6場「30分大三元」 NBA史上第1人
172.30.1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