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基隆市都發產發處遭檢方搜索

2014/6/17 11:55(6/17 20: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王鴻國基隆市17日電)多名身穿基隆地檢署背心人員,今天上午到基隆市政府都市發展處使用管理科搜索,也在產業發展處漁農工程科調查。

檢調今天上午約9時派員到市府搜索,共有都市發展處及產業發展處遭搜索,查扣多箱證物,還帶走一人,引起市府內一陣騷動。

由於檢調展開動作時,市長正召開市務會議,各單位首長都在開會,但很快就有市府人員到會議室內向部分首長報告,會議不受影響,仍如常進行。

基隆地檢署指出,全案仍在搜索中,不方便透露偵查內容,待搜索動作告一段落後,將會統一對外說明。1030617

檢調搜索基隆市府 約談4官員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基隆市17日電)基隆市政府今天被檢調搜索,並且至少有4名官員被帶回,協助釐清是否有查報違章建築時,涉及放水、包庇。

基隆市政府今天表示,市長張通榮今天的行程都在外地,市府政風處會向市長報告檢調搜索過程。

基隆地檢署今天指揮廉政官、調查員,搜索基隆市府產業發展處及都市發展處拆除組,包括拆除組張姓組長等至少4名官員,被帶回協助釐清案情。

檢調除了查閱電腦檔案及文書資料,也帶走部分卷證以釐清案情,調查漁農工程科承辦案件,與貪瀆案的關連性,也將調查是否有官員查報違建時,與違建戶之間有不正利益的交換。

基隆地檢署發言人主任檢察官周啟勇表示,因為目前搜索、約談行動持續進行,對於搜索的目的、相關地點與人數,暫時不便透露,將於搜索行動告一段落,在適當時機說明案情。1030617

※你可能還想看:
2月時,基隆才爆出警察包庇集體收賄弊案
高雄海關新關員怕遭排擠被迫跟著收賄
基隆緝毒悍警反成走私首腦 遭羈押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