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棒球國手 王維中最大咖

2014/8/4 18:12(8/4 19: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4日電)9月仁川亞運棒球國手名單今天出爐,旅美左投王維中入選,他是唯一今年有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登場的球員。王維中的經紀公司表示,是否參賽,交給球團決定。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今天召開選訓會議,決定2014年仁川亞運中華成棒代表隊24人國手名單。

名單包括美國職棒、日本職棒以及中華職棒的職業球員。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名單出來之後,會在一個星期之內聯繫各職業球團,詢問是否放人參賽。

林宗成說,中華職棒入選的5人屬於兵役列管球員,百分之百參賽沒問題;至於旅美、旅日的職業球員,如果球團不放人,將在一個星期之後,由中華隊總教練呂明賜提出遞補人選。

22歲的王維中今年首度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效力密爾瓦基釀酒人隊;如果球團同意,他將是這次中華隊陣中的王牌。

效力於芝加哥小熊隊小聯盟1A的曾仁和年僅19歲,他是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國手,今年首次挑戰美國職棒,擔任先發投手,6勝1敗、防禦率2.56表現亮眼。

如果球團放人,王維中、曾仁和將是中華隊一左一右兩大支柱。兩人的經紀公司同屬波拉斯,波拉斯(Boras)的台灣代表說,已經將球團的聯絡方式交給棒協,一切看球團安排。

中華職棒方面有5人入選,包括桃猿隊內野手陳俊秀、郭嚴文,犀牛隊捕手林琨笙、投手羅嘉仁,兄弟隊投手鄭凱文;這5人因為兵役問題強制列管,將不得拒絕徵召。1030804

※你可能還想看:
仁川亞運棒球國手 24人名單出爐
中華奧會考察仁川亞運棒球場 砂土需適應
特企》KANO之前,你該知道的台灣棒球史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