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被陸樂團批不好聽 瑪莎神回滅火

2016/5/9 10:21(5/9 1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9日電)中國大陸搖滾樂團「二手玫瑰」主唱梁龍,日前在節目上點名五月天的音樂「不好聽」,引發PTT網友熱議。五月天BASS手瑪莎對於梁龍的批評,不但沒有生氣,還上PTT留言說:「我覺得二手玫瑰很好聽,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讓網友大讚「這就是氣度」。

梁龍日前在「惡毒梁歡秀」節目中被主持人問到「搖滾圈最厭煩誰」時,直接點名五月天,表示當初是抱著學習的心態聽聽看五月天的音樂,但聽完後他坦言「確實不好聽,不知道他在唱什麼」。

這番言論讓不少網友砲轟梁龍「根本刷存在感」、「沒風度」,但五月天的瑪莎卻相當淡定地看待批評,還上PTT留言「但我覺得二手玫瑰很好聽,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讓網友大讚有氣度,直說「看到瑪莎怒氣都消了」、「五月天我愛你!」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