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致勝轟 首次以代打擊出全壘打

2018/7/9 11:05(7/9 11: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安那罕8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在主場與洛杉磯道奇隊的公路大戰3連戰最後一場,大谷翔平7局下代打擊出陽春全壘打,替天使打下致勝分,這是他首次以代打擊出全壘打。

大谷翔平昨天在這個系列的3連戰第2場9局下打擊時,因擊出擦棒球打中小腿,賽後他的腿部裹著冰敷說,感覺沒問題,還是可以上場比賽。

這場比賽道奇派左投伍德(Alex Wood)先發,開賽之初大谷翔平先是板凳觀戰,7局下道奇換右投查構思(J.T. Chargois)上場時,天使隨即換左打的大谷翔平擔任代打。

大谷上場打擊時,雙方比數3比3平手,他在球數2好2壞後,瞄準查構思時速95.8英里的速球,大棒一揮球飛越中外野全壘打牆,這是大谷翔平本季第7支全壘打,也是他這個球季首次以代打擊出的全壘打。

大谷翔平本季第6支全壘打是在5月17日,第7支睽違了50多天,而且還是天使的勝利打點,不過他在擊出這支全壘打前,打擊陷入小低潮,打擊率降至2成69。

靠著這支致勝全壘打,大谷翔平打擊率回升至2成75,最後天使就以4比3擊敗道奇隊。(編輯:屈享平)1070709


延伸閱讀》MLB明星賽大谷翔平落榜 秋信守首度入選
延伸閱讀》大谷翔平24歲 大聯盟介紹24個驚豔時刻
延伸閱讀》大谷翔平旋風吹到紐約 迎接他的卻是滿場噓聲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