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造勢活動經費惹議 韓國瑜:都是被邀請

2019/6/9 22:03(6/9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9日電)繼北市凱道、花蓮造勢活動後,網友整理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後續還有雲林等造勢活動。媒體今天詢問造勢活動經費從哪來,韓國瑜說,「我們都是被邀請」,「很多民眾、團體來邀」。

臉書社團「韓國瑜高雄市長」整理出韓國瑜後續還有雲林、台中、屏東、台南的造勢活動,有網友留言指「好扯,錢哪來的啊」。

韓國瑜下午出席2019高雄愛河端午龍舟嘉年華,擔任首長隊表演賽的鼓手。賽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造勢活動經費從哪來的提問指出,有很多民眾、團體來邀約,他都是被邀請,只要時間允許就會出席。

他說,參加活動不會影響上班時間,人在高雄一定打拚市政,這點他絕對不會忘記。

媒體詢問,勝選之夜沒有邀請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此,韓國瑜表示,王金平於去年九合一選舉過後曾舉辦茶會兼簽書活動,當時約有7、800人在現場,他到場並上台向王金平致上最高的謝意,還向現場所有嘉賓答謝。後來,他也到王金平家中致謝。

韓國瑜指出,感受是很主觀的,王金平或立法委員陳宜民可能認為他所表達的致謝還不夠,這樣他就要檢討。

他說,曾向陳宜民致謝10多次,每次碰面都會致謝,但沒有發LINE,當事人可能覺得不夠,這方面他要改進。(編輯:戴光育)10806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