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飢餓三十大會師3人確診流感 30年來首度提前喊卡

2019/7/13 23:03(7/14 08: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3日電)第30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今天中午在高雄登場。晚間發現營友出現發燒症狀,經確診流感有3人,大會提前結束活動,並分發口罩等措施做好疫情管控。

主辦單位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公室資深組長黃美珍表示,在印象中飢餓三十大會師30屆來沒有因故提前結束活動情形。

主辦單位是在今晚發現有幾名營友出現發燒症狀,經現場醫療團隊診斷並送醫,確診3人流感。考量營友的健康與安全,決定提前結束第30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的活動。

主辦單位並購買口罩發給今晚留宿的營友,並告知如果小隊中發現有營友發燒要立刻通知大會,現場醫療團隊將會為小隊及鄰近的小隊營友量體溫,做好疫情管控。

另外,現場所有的桶裝水換成瓶裝水,減少交互傳染的機率;家住高雄、自行報到且滿18歲的營友,可自行決定是否離營返家;明天將陸續以專車送高雄市以外的營友返家;參與的營友仍會發給飢餓證書;原訂明天未能進行的活動,考慮是否擇期再舉辦,並公告於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編輯:孫承武)10807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