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Google法國稅務詐欺調查 逾300億和解

2019/9/13 03:05(9/13 07: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12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法庭今天公布的一份協議,針對在法國的稅務詐欺調查,美國網路巨擘谷歌(Google)同意總共支付近10億歐元(約新台幣347億元)給法國當局進行和解。

Google發表聲明指出,和解內容包括罰款5億歐元,另外支付4.65億歐元的稅金。

Google在歐洲大部分國家繳稅金額極少,因為該公司將歐洲總部設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Dublin),幾乎所有營收都在愛爾蘭申報,這可能是鑽國際稅法的漏洞。

Google委任的其中一名律師列維(Antonin Levy)在巴黎的法庭表示,這項協議使得過往所有爭端得以徹底解決。

法國當局2016年突擊搜索Google位於巴黎的辦公室之後,法國財政部便設法要求Google補稅16億歐元,當時財政部曾排除和解手段。(譯者:徐崇哲)10809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