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內湖車禍1死1傷 初判公車駕駛打瞌睡釀禍【更新】

2020/9/21 21:04(9/25 10: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1日電)台北市內湖區今晚8時許發生一輛三重客運藍26公車衝撞至人行道,造成一死一傷,24輛機車遭撞毀,警詢後初判為47歲許姓男公車駕駛疑睡著而釀禍,全案將朝涉過失致死罪偵辦。

北市警消今晚8時許獲報,指內湖區內湖路1段發生一起公車因不明原因衝撞至人行道事件,立即派水箱車3輛、特種車2輛、救護車5輛和22人到場救援,這起事件造成一名男性路人現場無呼吸心跳,另一名員警也受傷、意識清楚。

2名傷患經送三軍總醫院搶救、治療,命危的54歲許姓男路人因傷重而不治。另一名輕傷病患為台北市警察局內湖分局西湖派出所的38歲鄭姓警員,他事發時正停在人行道上回報勤務狀況,被撞造成脊椎、腰部、頸部、腳受傷,目前暫無大礙。

有目擊民眾聲稱,這起重大車禍是因為公車駕駛打瞌睡而釀禍。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了解,肇事的許姓男公車駕駛疑似因睡著而不慎撞上人行道,造成一死一傷,還有24輛機車遭撞倒毀損。全案詢後,將依涉過失致死罪嫌送辦。(編輯:謝雅竹)109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