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柏融本季首轟單場2長打 英雄舞台秀日文

2021/5/12 17:30(5/13 00: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2日電)日職火腿隊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從歐力士王牌投手山本由伸手中敲出本季首轟,第7局再敲出二壘安打跑回分數,最終火腿以2比1險勝,王柏融久違地站上英雄舞台並大秀日文。

火腿今天在東京巨蛋與歐力士交手,王柏融先發打第5棒、擔任指定打擊,2局下纏鬥至2好3壞滿球數,鎖定147公里的卡特球,轟出右半邊陽春全壘打,為本季首轟,並幫助球隊率先攻下1分。

雖然王柏融4局下遭三振,不過7局下2出局之後敲出二壘安打,再靠著大田泰示的安打跑回本壘。8局上歐力士的T-岡田轟出陽春砲,追回1分,不過終場火腿還是以2比1險勝歐力士。

這場比賽,王柏融3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辦1分打點、跑回2分,火腿此戰得分都與他有關;另一方面,歐力士王牌投手山本由伸,先發7局雖只被敲出4支安打,但其中2支是由王柏融擊出。

王柏融自4月底升上一軍以來,手感火燙,幾乎場場都有二壘安打演出,更在今天敲出本季首轟,這也是他日職生涯第6轟,本季目前在一軍打擊率高達4成55。

針對今天的全壘打,王柏融透過火腿隊公關表示,「非常開心,能夠纏鬥到滿球數,打出自己想要的表現,還能從這麼棒的投手(山本由伸)手中開轟,還是一發超前全壘打,真是太好了。」

賽後王柏融站上英雄訪問舞台,這是他自2019年以來再度上英雄舞台訪問。他秀出日文:「謝謝東京巨蛋的球迷們,謝謝你們對我的加油。」另一名接受英雄訪問的球員為火腿隊先發投手加藤貴之,主投7局無失分。(編輯:屈享平)11005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