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淑薇攜手溫網冠軍搭檔失利 辛辛那提網賽女雙16強止步

2021/8/19 08:23(8/19 09: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9日電)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與比利時女將梅丹斯在辛辛那提大師賽女雙16強賽,與對手鏖戰3盤,以5比7、7比5、5比10不敵布林克娃與薩諾維琪,爆冷在16強止步。

謝淑薇7月與比利時女將梅丹斯(Elise Mertens)聯手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拿下兩人合作以來首座大滿貫金盃後,這次前進在美國俄亥俄州舉行的辛辛那提大師賽,也是8月底開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前哨戰,相隔1個多月後,兩人再度搭檔。

謝淑薇與梅丹斯組成「台比聯軍」,這次為大會女雙頭號種子,首輪輪空,16強賽出戰俄羅斯選手布林克娃(Anna Blinkova)與白俄羅斯女將薩諾維琪(Aliaksandra Sasnovich)。

「台比聯軍」開賽靠著兩度破發得手,取得5比2領先優勢,但隨後錯失2個盤末點的機會,連丟5局,以5比7丟掉首盤。

「台比聯軍」次盤重振旗鼓,歷經前段互破、一度占上風,但在第8局被扳成平手,「台比聯軍」穩住陣腳,盤末成功破發,以7比5扳回一城。

決勝盤「超級搶十」,「台比聯軍」在短暫領先情況下,遭對手迎頭趕上,最終以5比10輸球,無緣晉級。(編輯:張雅淨)110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