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基隆月眉國小廢校華麗轉身 全台首座實體社大揭牌

2021/12/8 18:54(12/8 20: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8日電)在基隆市政府的媒合下,基隆社大運用停招的月眉國小成立全台首座「實體社大」,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出席社大月眉學園揭牌典禮,期許基隆社大成為引領全國社大的發動機。

林右昌今天以「半個主人」的身分感謝大家參與揭牌典禮,並表示他在基隆社區大學校長蔡素貞接掌社大時,便希望在基隆推動社大2.0,期許基隆社大成為引領全國社大的發動機,其中全齡社大、實體社大更是重要的目標,感謝蔡素貞在短短時間內便實現這個目標,也感謝全國社大在背後的支持。

林右昌指出,他常說學校是傳遞知識、創造夢想的地方,有夢想才能夠去推動人類社會的改變,學校就是最重要的場域,今日全齡社大、實體社大能在基隆實現,是很重要的里程碑,希望大家一起加油,並給蔡素貞更多的支持及鼓勵。

市府教育處表示,今年8月適逢月眉國小併校,市府將校區交付基隆社大營造為適合全人教育、全時學習的場域,經積極整建於今天落成啟用,成為首座供市民學習與社群合作的實體場域。(編輯:陳仁華)110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