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網傳台中大里槍戰影片 警方:是國外案件 追查散布源頭

2021/12/12 09:36(12/12 1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2日電)網傳一段「台中大里槍戰」現場影片,文中提及「4死」「黑吃黑」等字眼。台中市警方調查指出,這為境外影片非台中發生案件,經查如是有心人士故意散布假訊息,依法究辨。

網路流傳槍戰影片內容,先是4人站在一處聊天,接著一輛車子從旁駛過,車內人開槍掃射,4人倒地後,屋內有人出來開槍反擊,雙方駁火後,車子揚長離去。影片註明「台中大里槍戰」現場。

台中市警察局11日深夜在臉書粉專「TCPB 局長室」發文澄清,「那麼明顯的假消息,大家不要再轉傳了」,這影片屬外國影片,並非台中發生的案件,正追查訊息來源,如經查明是有心人士故意散布假訊息絕對依法究辦。(編輯:謝雅竹)110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