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開南大學與中華航空產業發展協會 辦理樟宜機場海外實習面試

發稿時間:2023/02/09 15:54:1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209 15:54:18)由於經濟與商業活動的國際化,航空產業也隨之蓬勃發展。在新冠疫情逐漸趨緩後,航空產業的人力需求也隨著國際間航空客運及貨運量的增長,開始進行積極的招募。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著眼於台灣之人力素質及國際化程度均在亞洲首屈一指,9日特別委託中華航空產業發展協會與開南大學,透過空運管理學系的專業職能,辦理新加坡樟宜機場海外實習人員之線上視訊面試。

開大空運管理學系孫國勛主任表示,此次共有20餘位學生參加此次海外實習人員之線上視訊面試活動。辦理航空業徵才,不但促進本校與新加坡的產學合作,未來將持續與歐美及亞洲諸國洽談,積極爭取與國外機構進行學生海外實習及跨國學術合作之機會。

在面試前,曾任民航局長之中華航空產業發展協會張國政理事長,介紹本次海外實習面試之緣起及意義。而空運管理系畢業,目前在新加坡樟宜機場任職的徐家宏學長,也對參與的學弟妹們,進行工作心得分享及傳授面試技巧,讓參與人員獲益良多。


張國政理事長及與會師生合影。
張國政理事長及與會師生合影。


空運管理學系孫國勛主任勉勵參與學生。
空運管理學系孫國勛主任勉勵參與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