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親職教育線上講座,邀請您一同探索寶貝心中的宇宙

發稿時間:2023/05/11 11:10:1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511 11:10:18)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家庭教育中心即將在今年6月的每週一晚間6點,辦理線上講座課程,歡迎家中育有幼兒、國小子女的家長一同報名參加。

您知道不同階段的孩子發展特徵與教養需求嗎?您想更了解孩子心中的宇宙嗎?本系列活動共辦理四場次,將邀請「台灣家庭教育推展協會」講師群於線上分享,跟著我們一起坐上「太空梭探索號」,在探索過程中學習正向教養的親職角色,以更多的愛與接納陪伴孩子一同成長吧!

報名自即日起至課程前一日為止,凡全程參與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哦!詳情請至本中心官網瀏覽更多相關活動資訊!(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家庭教育中心 廣告)

「探索寶貝心中的宇宙」線上講座報名連結<a href=https://forms.gle/F5ShHiTqAbQnRwUR7">
「探索寶貝心中的宇宙」線上講座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F5ShHiTqAbQnRwUR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