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武進勇代表 為開南大學畢業生加油打氣

發稿時間:2023/06/06 15:34:5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606 15:34:56)越南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武進勇代表,6月3日參加開南大學112學年度畢業典禮,向學校師生、家長及各界嘉賓獻上祝福。

開南大學顏志光董事長與林玥秀校長,歡迎武代表的蒞臨。林校長說,開大越南學生數量,在我國高教體系名列第一,近期學校與東南亞各國在經濟、文化上的密切交流,尤其越南在東南亞經貿崛起的重要性,更強化本校持續在東南亞國際姊妹校互訪、交換生活動、國際學生在台的跨文化經驗分享等推動。

武進勇代表為開南大學畢業生加油打氣。
武進勇代表為開南大學畢業生加油打氣。


武進勇代表指出,越南和台灣無論在地理位置、市場規模、人力資源、高科技發展應用等方面,都具有互補性。開南大學國際化程度位居全台大學之冠,其中與越南交流更是成績斐然,其中包括越南國立經濟大學等4所姊妹校,以及開大越南學生有286人。

伍代表感謝林校長於上個月分赴北越與南越進行實質交流與招生工作,並且有良好成果。武代表流利的中文致詞,獲得滿場喝采。

武進勇代表在典禮上,幫越南籍畢業生撥穗,並與他們合影留念。開大國際處表示,今年培育越南籍的26名畢業生來自各學系,其中多人都拿到優秀畢業生獎項,包括商學院企業管理碩士班的李木英、觀光運輸學院碩士班阮氏艷百、華語學系的阮氏翠。李木英畢業生說,在開南期間受到許多關心與照顧,學校提供很多資源,感謝開南大學與台灣的教育。

武代表在台上與桃園市長及學校師長們自拍合影。
武代表在台上與桃園市長及學校師長們自拍合影。


武進勇代表在典禮上,幫越南籍畢業生撥穗。
武進勇代表在典禮上,幫越南籍畢業生撥穗。


武進勇代表與畢業生合影留念。
武進勇代表與畢業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