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開南大學新聘王文宇榮譽講座教授加入法律學院的行列

發稿時間:2023/06/27 09:38:0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627 09:38:00)司法改革的有效途徑,就是法學教育改革,讓新一代學生們產生思想價值的變化。開南大學於112學年度特別禮聘王文宇榮譽講座教授加入法律學院的師資陣容,充實學生的法學視野。

林玥秀校長表示,王文宇教授著作等身,學術與實務經驗俱豐,作育英才無數,未來對於法律學院以及開南大學都將具有卓越貢獻,必能讓就讀的同學們擴展法律實務經驗,並增進知識的廣度。

林玥秀校長感謝王文宇教授至法律系演講。
林玥秀校長感謝王文宇教授至法律系演講。

王文宇榮譽講座教授為美國史丹福大學法律學院法學博士,曾任台灣大學法律學院法律學系暨研究所專任教授、台灣大學公共政策與法律研究中心主任、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委員、紐約Sullivan & Cromwell律師事務所律師等重要職務。王文宇教授在法律領域享有極高盛名。

王文宇教授著作等身,學術與實務經驗俱豐。
王文宇教授著作等身,學術與實務經驗俱豐。


法律系游明得主任說,強化教學跨領域連結真實案例的能力,不必侷限於傳統的司法考試,讓開南學生得以適性就業、學以致用,能成為桃園及鄰近地區之法制方面的優秀法律人材。相信王文宇教授在民商法上的法學素養與案例教導,如近年在公司治理、公司併購、電子支付、洗錢防制等議題上,必定能訓練學生們具備嚴謹邏輯思考與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在面對國內外經濟的基本法律問題時,能加以分析辯證。

開南大學法律學院與法律系培育出眾多優秀的法律人與企業法務人,是學校招生人數頗高的大系,近幾年成立的法律菁英班也受到各界的關注與期待。鄭善印院長為該學院第一任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