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宏碁資訊(6811)月營收,季營收,半年營收皆同步創下歷史新高 更獲微軟年度最佳合作夥伴大獎肯定

發稿時間:2023/07/07 14:01:5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707 14:01:52)
宏碁資訊(6811)月營收,季營收,半年營收皆同步創下歷史新高
更獲微軟年度最佳合作夥伴大獎肯定

數位雲端服務商宏碁資訊(6811)隨著雲端服務需求激增致使業績大幅增長,6日公布 6月營業收入為新台幣12.5億元,為歷史單月新高,同時第二季營業收入22.69億元,以及累計上半年營業收入40.79億元,皆創下歷史季度與半年新高記錄。受惠於企業客戶仍持續投入數位轉型,因此對於雲端服務,資料安全與保護,數據治理及運用等技術及服務的需求增加,促成業績的成長。另外自本月3日起宏碁資訊的上櫃產業類別也由「資訊服務業」調整為「數位雲端」,更符合公司的營運服務與發展方向。

傑出的雲端技術能量是促成雲端服務成長的基礎,宏碁資訊於近期獲得「微軟年度最佳合作夥伴(Partner of the Year Award-Country of the Year)」,表彰宏碁資訊提出的解決方案「Datacenter on Azure」以其優異的技術能力與服務,解決客戶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所遇到的困境,並運用Azure Cloud 增強企業的營運彈性與關鍵業務應用系統的擴展性。

宏碁資訊總經理周幸蓉表示:「在全球眾多企業朝向淨零碳排目標前進,以上雲為基礎的『數位轉型』,會是公司成長的重要動能之一,而本次躋身微軟全球頂級合作夥伴之列,是肯定宏碁資訊不論在公司治理及對企業客戶提供各項雲端應用,皆符合微軟追求卓越及完善嚴謹的認證,我們會持續加深與國際領先廠商微軟的合作,以更具效率且全面的方式,協助企業從地端上到雲端數位轉型」。

微軟Chief Partner Officer and Corporate Vice President of Global Partner Solutions 的Nicole Dezen表示:「在今年獲獎者中,我們看到全球合作夥伴,積極充分展現Microsoft 雲服務應用的可能性,引領並積極地影響企業客戶實現數位轉型,相信將迎來更多創新的服務。」

宏碁資訊顧問團隊,擁有多年IT服務經驗,不僅熟悉客戶地端的環境,並具備「雲遷移」規劃能力,可以快速檢查和識別最合適的 Azure 服務,以確保企業能夠安全且高效的達成遷移作業。同時也積極布局於微軟「永續雲」平台,協助企業資訊透明與數據洞察,管理自身與供應鏈環境足跡,與企業綠色轉型的終極目標相呼應。

宏碁資訊榮獲微軟2023台灣「年度最佳合作夥伴」的肯定,除了具有獨特性的解決方案外,同時也不斷投資技術專業能力,目前是微軟審核通過,台灣唯一一家,具備「微軟Azure Expert MSP」雲端服務專家最高認證,「微軟六大領域解決方案」和ASP資安領域認證的資訊服務商,其中包含雲端、AI、數位應用等六大領域,以滿足客戶在微軟各種領域上的專業服務。ChatGPT推出後,在各產業快速發酵,宏碁資訊顧問團隊,提供實務工作坊方式,引導客戶開始使用Azure Open AI 訓練專屬的AI模型,並從過程中,協助企業得以使用安全、合規的AI開發環境,加快RD作業效率。

新聞聯絡人:
宏碁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Olive Chang/ 張曉芬
Olive.C.Chang@aceraeb.com
+886-2-26960888 ext. 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