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臺北大學校友總會會員大會相見歡

發稿時間:2023/07/18 11:55:1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718 11:55:10)臺北大學校友總會召開第9屆第2次會員大會,包括校友總會榮譽理事長張平沼、謝士滄、理事長林錫埼、副理事長劉恆、吳明富、廖明堅、監事召集人林聖忠、常務理監事、顧問、各地區與系所校友會理事長、靜宜姐妹會、台創會等友會代表,以及母校校長李承嘉共計200餘人齊聚一堂,參與盛會。

會員大會由林錫埼理事長擔任主席,林錫埼表示,本次會議除進行例會工作報告及提案討論外,也希望能藉此機會與各地區、系所校友會橫向交流,共同成為母校發展堅實的後盾,「擦亮臺北大學的金字招牌」。去年校友總會在林錫埼的帶領下,擔任臺北聯合大學系統校友聯合會輪值主席,辦理相當多的活動來推廣行銷母校,如三峽賞櫻銅管五重奏、四校高球賽、北鼎聯賽、城市青年論壇等;今年即便卸下輪值主席的重擔,仍全力以赴,舉辦了菁英校友聯誼會,以及協助傑出校友劉柏君台灣運動好事協會舉辦「用運動做外交:國際攝影比賽活動及台美共建亞太運動性平交流國際論壇」,讓全世界看見臺北大學。他也預告,今年校友總會將與經濟系系友會合辦「第四屆臺北經濟論壇」,以及協助「心聲合唱團」舉辦系際盃合唱比賽,讓承載許多校友回憶的歌聲能繼續傳唱下去,歡迎校友們踴躍參加未來各項活動。

臺北大學校長李承嘉特別向校友總會以及各屆校友對於母校的支持表達感謝,也與校友報告未來臺北大學將持續以為培養文官人才為己任,並配合高教發展趨勢,鼓勵教授進行研究、積極推進師資與課程的多元化以及國際學位學程的設立,除軟實力的提升,硬體上也有臺北校區BOT案,以及三峽校區的三期宿舍與國際學院的建設,感謝校友們的支持讓母校能有如今的發展。隨後依議程由蔡江城秘書長進行會務工作報告及提案討論,會議順利,圓滿結束。

臺北大學校友總會第9屆第2次會員大會合影
臺北大學校友總會第9屆第2次會員大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