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TutorABC董事長接受《經理人》專訪 靠「三個一流」替品牌拋光

發稿時間:2023/09/05 09:36:1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905 09:36:17)全球領先的線上英語教學平台TutorABC,董事長兼CEO楊順銓 Sam Yang,近日接受商業管理雜誌《經理人月刊》專訪,首度透露接掌品牌一年半來的改革與成就,也罕見提及他過去的職涯,以及如何透過優越的跨界領導思維,重新擦亮TutorABC這塊招牌。

TutorABC董事長兼執行長楊順銓Sam Yang。
TutorABC董事長兼執行長楊順銓Sam Yang。

Sam少年時期曾是非常優秀的板球及橄欖球選手,大學畢業後踏進金融圈,成為出色的商業菁英,曾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和美林證券(Merrill Lynch)工作,協助亞太區及大中華區的企業,在美國、香港、新加坡等國上市。最高紀錄曾管理超過30億美金,相當於900億台幣的投資項目。另一方面,Sam的家族基金會和全球30多國,160多間學校合作,並一年提供50萬美元的獎學金,鼓勵優秀學子留學,也和牛津、劍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等頂尖名校,組織學術夏令營。家族和教育的深厚淵源,也成為他在離開華爾街後,欣然轉戰線上教育的關鍵。

「我們已經在留學領域耕耘這麼久,要出國念書的第一步,最基本就是把英文練好。TutorABC這個品牌,剛好提供更大的平台,讓我們能做更多事,塑造更大的影響力。」Sam接手TutorABC的初衷,正是希望傳承自己的成功經驗,幫助年輕人透過教育實現更好的未來。

TutorABC董事長兼執行長楊順銓Sam Yang談個人職涯及管理心法。
TutorABC董事長兼執行長楊順銓Sam Yang談個人職涯及管理心法。


為20多年的老品牌拋光打磨,Sam以摩根士丹利的企業座右銘「用一流方式,成就一流事業」為發想,分享他對TutorABC的期許,是「三個一流」。「我希望我領導下的TutorABC,能『用一流的方式,由一流的人才,提供一流的教育。」Sam分享個人的管理思維,首重「簡單」與「執行力」,也因此過去一年半來,TutorABC的續約人數成長4倍之多,成長動能強勁。

Sam始終相信,TutorABC的品牌價值要走得長遠,持續茁壯,就要以一條龍的服務、一輩子的陪伴為核心,持續優化課程內容。Sam透露,2023下半年起,TutorABC陸續推出多元課程,以語言證照及專業考試為兩大主軸,包括雅思IELTS、多益TOEIC、托福TOFEL、全民英檢GEPT等等。具備鍍金證照--特許金融分析師(CFA)講師身分的Sam,也將結合自身專長,推出CFA、CFP、CPA等金融輔考課程,朝著最專業的頂尖線上教育品牌邁進。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領先的線上教育平台,自2004年起深耕線上教育,致力為學員提供全方位的英語、中文、檢定考試及遊留學服務。TutorABC以透過終身學習提升生活品質為企業使命,並持續拓展海外市場。和Disney、Oxford、Cambridge、Barron’s、Kaplan等世界級教育機構合作,擁有強大的AI配對技術,100%國際認證師資,打造彈性、優質且專業的個人化課程。TutorABC遊留學,與全球200所大學合作,提供上千個學位選擇及高額獎學金,要助學子前進頂尖名校,一圓海外留學夢。

TutorABC官網:https://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2ooeyCygex

新聞聯絡人:柯雅涵 Annie Ke
聯絡方式:(O)02-2367-7999#699
公司信箱:annie.ke@tutorab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