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TutorABC推出「多益煉金術」最強TOEIC備考班 多益證書鑲金不是夢

發稿時間:2023/09/26 09:35:5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926 09:35:54)在全球160國施測、每年超過700萬人次報考的多益,你考過了嗎?台灣企業對多益成績要求漸高,門檻平均落在550到600分,近期華航大舉招募桃機地勤,就要求提供2年內多益600分成績;國貿類門檻更高,如外貿協會徵才,求職者須TOEIC聽讀測驗750分以上,口說測驗140分以上,才能進入第二階段面試。

奪分密技 全球頂尖備考用書Barron's加持

TutorABC與全球考試用書頂尖品牌Barron's合作,由TutorABC教研團隊,透過獨家「多益煉金術」提煉書中精華,推出最強線上多益備考班,專為忙碌又想取得高分者,打造應考金鐘罩,任何題型都難不倒,朝金色證書邁進!

多益聽讀試題多達200題,想拿高分,實力、速度、技巧缺一不可。坊間不乏各種多益自學資源,但缺乏系統性整合,很難事半功倍。TutorABC多益線上課程,採用應考工具第一品牌Barron's出版社的教材。Barron's自1939年起,維持全球考用書權威地位80多年不墜,對考生的幫助與成效可見一斑,其中《Barron's TOEIC》更是考生公認必備工具書。

TutorABC嚴選師資,詳盡解說解題技巧。
TutorABC嚴選師資,詳盡解說解題技巧。

突破盲點 濃縮教材精華 累積解題技巧

TutorABC專業教研團隊,經過長達數月的編審,將實體書中的海量攻略與題型,按照台灣學生最重視的「解題技巧」、「考點分析」、「實戰演練」、「單字文法」等四大重點統整。「多益是很強調答題速度及專注度的考試,我們深知台灣學生在單字文法上需要更系統化的整理,也要靠大量模擬試題累積經驗值」TutorABC教務運營總監Michael分析,「因此我們花了很長時間拆解Barron's這套權威教材,將它濃縮精煉為21堂聽讀課程,以及12堂模考講堂。每堂線上課,由專業師資帶領進行考點分析、實際解題,最重要的是有問題能即時釐清,輕鬆突破自學盲點。」無論想短期速成,或穩紮穩打,跟著TutorABC的「多益煉金術」按部就班,每堂45分鐘的課,滿滿精華好吸收,掌握出題精髓,取得理想分數,再也不用繞彎路!

已考過2次多益的學員Kris表示,「TutorABC的多益課程很能對症下藥,老師很快就能找出我的盲點及弱項,尤其像考試中該如何迅速掌握文章主題,抓出關鍵字節省答題時間,覺得這門課程對想精進多益分數的考生會很有幫助。」Kris也希望下一次考試,能從目前的725分,進步到950分以上,順利取得最高級的金色證書。


TutorABC多益課程上課實況。
TutorABC多益課程上課實況。


提升職場競爭力,TutorABC的多益煉金術,除了為學員熬出滿滿教材精華,線上真人外師教學強化聽力、排課彈性,系統性課程架構及學習進度追蹤,將成為多益備考路上的最佳戰友,有了TutorABC的多益煉金術,離金色證書更近一步!


TutorABC最強多益備考班 掌握高分秘訣。
TutorABC最強多益備考班 掌握高分秘訣。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領先的線上教育平台,自2004年起深耕線上教育,致力為學員提供全方位的英語、中文、檢定考試及遊留學服務。TutorABC以透過終身學習提升生活品質為企業使命,並持續拓展海外市場。和Disney、Oxford、Cambridge、Barron's、Kaplan等世界級教育機構合作,擁有強大的AI配對技術,100%國際認證師資,打造彈性、優質且專業的個人化課程。TutorABC遊留學,與全球200所大學合作,提供上千個學位選擇及高額獎學金,要助學子前進頂尖名校,一圓海外留學夢。

TutorABC 掌握多益高分的專家
https://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i2dyxvMWv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