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TutorABC酷炫行動車全台開跑 帶上你的英語超能力來挑戰!

發稿時間:2023/10/16 09:36:5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16 09:36:52)夯遍全亞洲的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兼具科幻英雄片的刺激打鬥,和細膩真實的人性刻畫,讓粉絲看得欲罷不能。現實生活中我們不能飛天遁地,但可以提升英語超能力!全球線上英語教學領導品牌TutorABC的「超能行動車」全台開跑,即日起至12/17,北中南各地,都能見到TutorABC超能行動車,全台出任務,為大家走跳江湖的實力儲值!

TutorABC打造巨無霸超能行動車,9月中旬上路以來,已在台中逢甲大學、逢甲商圈、台北站前新光三越廣場、高雄大遠百、成大商圈等地巡迴,黑色酷炫外型,加上吸睛影片及豐富有趣的小遊戲,所到之處都吸引眾人目光。

TutorABC超能行動車前進台中逢甲大學,現場學子排隊踴躍體驗。
TutorABC超能行動車前進台中逢甲大學,現場學子排隊踴躍體驗。


超能英語闖通關 TutorABC行動車霸氣出巡

要登上「超能行動車」,得先通過層層關卡。領取「超能英語卡」後,挑戰英語套圈圈遊戲,從25個圖卡中,說出相對應的英語單字,三戰兩勝即可通關。超能行動車內有6到8個體驗座位,每個座位都配有iPad、耳機,有如設備齊全的單人K書中心,每位「超能幸運兒」都能體驗市值超過3千元的英語課程,TutorABC工作人員,會隨時關注體驗者的上課情況。闖關完成後可獲贈一球「超能冰淇淋」,有吃有玩還能學英文,五感體驗一次滿足,拍照打卡還有機會轉動「幸運輪盤」,再獲得TutorABC精美周邊產品!

民眾登上TutorABC超能行動車,現場體驗豐富紮實的英語課程。
民眾登上TutorABC超能行動車,現場體驗豐富紮實的英語課程。


平均每日近200人體驗 學習英文「先上再說、隨時行動」

「自從超能行動車上路以來,平均每天都能吸引近兩百人上車參與英語體驗,成果相當豐碩。」TutorABC行銷副總黃馨儀表示,「推出這輛超能行動車的初衷,除了強化TutorABC的專業形象,也希望藉著行動車移動便利的特性,提醒大家學習英文就是『隨時隨地、先上再說』,只要肯學,TutorABC就是你英語之路的最佳學伴。」

至12月中旬,TutorABC超能行動車,每周末下午一點到晚間七點,全台北中南走透透,歡迎各路英雄好漢來測試英語實力!無論是初階英語初學者,或還想更上層樓的實力派,TutorABC量身訂製的個人化學習課程,都能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學習需求,在英語學習關卡中,不斷挑戰突破,超越自我!

TutorABC超能行動車在台北站前廣場停駐,吸引大批民眾參與。
TutorABC超能行動車在台北站前廣場停駐,吸引大批民眾參與。


TutorABC超能行動車,每周末下午1點到晚間7點,全台出沒中!

10月周末行程:10/21、10/22 高雄漢神巨蛋;10/28、10/29成大商圈(成大商圈活動時間:下午3點至晚間9點)
11月周末行程:11/4、11/5華山忠孝三角;11/11、11/12台北ATT;11/18、11/19台北美麗華;11/25、11/26台中秀泰
12月周末行程:12/2、12/3 高雄草衙道;12/9、12/10台南新天地;12/16、12/17台北三創

加入TutorABC官方line,掌握更多英語學習資源
Line: https://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ucvEo5TwOe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領先的線上教育平台,自2004年起深耕線上教育,致力為學員提供全方位的英語、中文、檢定考試及遊留學服務。TutorABC以透過終身學習提升生活品質為企業使命,並持續拓展海外市場。和Disney、Oxford、Cambridge、Barron’s、Kaplan等世界級教育機構合作,擁有強大的AI配對技術,100%國際認證師資,打造彈性、優質且專業的個人化課程。TutorABC遊留學,與全球200所大學合作,提供上千個學位選擇及高額獎學金,要助學子前進頂尖名校,一圓海外留學夢。

新聞聯絡人:柯雅涵 Annie Ke
聯絡方式:(O)02-2367-7999#699 (M)0983-735-626
公司信箱:annie.ke@tutorab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