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倍速羅得聯手TLI與花蓮縣政府共善公益 培育雙語永續未來

發稿時間:2023/09/11 17:46:4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911 17:46:46)

花蓮縣政府舉辦「投資花蓮、投資永續國際論壇暨產業媒合會」
花蓮縣政府舉辦「投資花蓮、投資永續國際論壇暨產業媒合會」

花蓮縣政府8日於福容飯店舉辦「投資花蓮、投資永續國際論壇暨產業媒合會」,由歐洲商會尹容(GiuseppeIzzo)理事長率團聯合創新加速器等共50家以上永續、數位新創企業,來花蓮進行商業踩線考察,並與在地新創、地創團隊交流,共創永續投資機會,發揮影響力投資。此次,瑞典地熱開發商倍速羅得董事長黃天德(Van Hoang)更於會中共同宣布贈送兒童雙語讀物,將與TLI台北語文學院執行長何再生(Jason Ho)、花蓮縣長徐榛蔚攜手合作,致力於推廣永續及雙語教育,共同為花蓮的未來努力。

縣長徐榛蔚表示,倍速羅得、TLI將與花蓮縣政府辦理雙語繪本教學工作坊,公益導入繪本教學計劃,並由倍速羅得公司將提供英語再生能源兒童繪本予部分學校教師試辦此計畫,不僅是一次書籍的贈送,更代表了倍速羅得、TLI與花蓮縣政府在永續、國際友善、雙語等議題上的共同價值觀,以及對於花蓮孩子永續未來的承諾,期望透過這次的公益合作,為花蓮的孩子們帶來更多學習資源與機會,並且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企業夥伴一同加入與支持。

繪本為Kristina Hagström Ilievska和Gabriella Skog創作的《我們的隱藏力量》,體現再生能源對於地球永續的價值,故事主角小光、小風、阿海、小火和阿地都是珍貴的地球能源,他們發揮各自隱藏的力量,一起合作守護地球。期許孩子們也能因此受到啟發、探索隱藏的力量,一起共創美好的未來。

臺灣碳交易所掛牌,碳交易、碳稅即將上路,來自全台各地的綠能外商、數位新創產業皆齊聚花蓮,進行商業踩點與交流,期待能夠與在地新創、地創共創永續。本次論壇吸引多位業界重量級人士參加,包括:歐商會副理事長張瀚書H.HenryChang、中華紙漿董事長黃鯤雄、IKEA北亞區供應商開發經理莊芷菱Shian Chuang、TAVAR台灣虛擬及擴增實境產業協會創會理事長謝京蓓、家樂福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兼發言人蘇小真、優衣庫海外行銷暨宣傳戰略部經理蕭斐璠Phoebe Hsiao等知名企業家。

花蓮縣政府表示,透過此次的論壇,將花蓮的資源和優勢,展現給國內外的企業和投資者,並期待能夠吸引更多的合作機會,共同推動花蓮的永續發展。縣長徐榛蔚、倍速羅得董事長黃天德、TLI何再生執行長於台上合影,共同為這次的合作留下共善永續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