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渣打銀行榮獲2023卓越銀行評比「最佳數位金融服務獎」、「最佳理專團隊獎 」及「最佳客戶推薦獎」

發稿時間:2023/09/13 14:54:2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0913 14:54:25)渣打銀行屢獲各界肯定,榮獲《卓越雜誌》2023卓越銀行評比之「最佳數位金融服務獎」、「最佳理專團隊獎 」及「最佳客戶推薦獎」三項大獎,台灣財富管理市場競爭激烈,渣打銀行從此競爭態勢脫穎而出,除了要貼近客戶的需求外,有溫度的專業諮詢服務及創新數位金融亦是關鍵。

因為長期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渣打銀行的策略方針為持續推出符合趨勢與需求的創新服務以及強化專業投資諮詢領導地位 ; 以「專業加數位,理財更到位」為核心優勢,整合渣打財管專家團隊、數位理財平台、流程及系統,提供予客戶全方位的理財諮詢與方案。

渣打銀行致力提供客戶更好的財富管理與數位金融服務,在實體服務升級搭配數位金融創新並行的策略下,更拉大數位金融創新的領先幅度,過去一年率先同業推出手機App即可與理財專員線上互動與交易的「myRM數位隨行理專服務」,滿足客戶零距離使用各項金融理財服務的需求,客戶能在更安全、更便利的渣打行動銀行App或網路銀行中,一指交易下單完成便捷的數位理財專屬服務,myRM數位隨行理專自推出以來,便受到客戶的喜愛,透過行動裝置,充分展現在數位金融及客戶服務等全方位的優異表現。

卓越雜誌委託「世新大學民意調查研究中心」進行《2023卓越銀行評比》網路調查,渣打銀行今年榮獲三項殊榮,肯定渣打銀行積極整合資源,將客戶回饋聲音轉化為策略成長動能,致力打造數位金融生態圈,展現渣打銀行深耕台灣的企業承諾。渣打銀行分行通路管理部主管趙強君與個人金融事業處、客戶經驗管理處張益瑄處長共同出席頒獎典禮,代表渣打銀行上台領獎。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秘書蔡福隆(中)與渣打銀行分行通路管理部主管趙強君(左一)與個人金融事業處、客戶經驗管理處長張益瑄(右一)共同合影。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秘書蔡福隆(中)與渣打銀行分行通路管理部主管趙強君(左一)與個人金融事業處、客戶經驗管理處長張益瑄(右一)共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