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渣打 myWealth Advisor 創富領航再升級

發稿時間:2023/10/18 15:44:2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18 15:44:28)渣打 myWealth Advisor 創富領航再升級
依投資屬性量身打造客製化投資配置模組
資產檢視數位化 配置呈現視覺化

2023 年 10 月18 日,[台北] –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 (以下稱「渣打銀行」)持續擴大數位金融布局,秉持著「專業加數位,理財更到位」的理念,將「渣打創富領航myWealth Advisor 」再升級,客戶可依自己的投資偏好進行投資組合模擬,從現行資產配置到挑選偏好參考圖形模組,簡單三步驟,完全量身訂做客製化,視覺化呈現不同組合之投資分析以及後續的投資建議,簡單快速、一目了然。

量身訂製 專屬財富配置
渣打銀行不斷創新數位金融,以客戶需求為導向,升級後的「渣打創富領航myWealth Advisor 」除了結合渣打財富管理首席投資辦公室(CIO)對金融市場投資策略之分析,同步檢視客戶的投資組合配置涵蓋的市場及資產類別情形,並透過「投資組合健康程度」檢視、「投資組合建立」以及「投資組合分析」再到「投資總結」,與客戶共同研擬出專屬客製化的資產配置,最後產出視覺化報告寄送至客戶電子郵件,供客戶作為資產配置的參考。

而本次升級myWealth Advisor創富領航最大亮點,在於客製化投資配置模組的功能提供更高的彈性,客戶可更貼近自己的風險屬性及投資偏好進行量身訂製的投組模擬,從現行部位到挑選偏好參考模型,或是完全彈性的客製化配置。

數位金融再進化 提升客戶體驗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財富管理處處長 Samrat Khosla 表示,渣打銀行致力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財富管理服務,享有無縫接軌的數位交易與國際規格的投資平台,聚焦「多元的金融商品」、「專業的金融團隊與市場觀點」搭配「便捷的交易功能」三大主軸,讓客戶關係經理能透過渣打全球豐沛的資源,協助客戶進行投資組合分析與資產配置,提供符合個別財富管理目標的客製化服務。

Samrat 也指出,除了全方位的財富管理方案外、結合專家團隊投資建議與創新數位工具的人性化金融諮詢服務已經成為當代財富管理市場的主要趨勢,也是渣打銀行最引以為傲的關鍵優勢。「渣打創富領航myWealth Advisor 」的系統升級,不僅讓渣打財富管理的數位進程再進化,客戶體驗也隨之升級。


「渣打創富領航myWealth Advisor 」四大特色:

• 即時提供渣打全球投資專家團隊觀點
結合渣打全球投資專家團隊的專業觀點,檢視客戶的投資組合。

• 資產檢視數位化
視覺化呈現專屬配置模組。系統自動帶入客戶現有的資產配置,並根據其投資風險屬性與目前投資組合,提供一目了然的圖表化分析,作為依據需求調整投資組合的參考。

• 透過客製化選擇,彈性調整偏好配置
可依據客戶的風險屬性與投資偏好,輸入各項資產的金額或調整商品持有比例,預先進行投資策略模擬分析。

• 定期檢視,定時提醒
系統將記錄客戶最近一次進行投資組合檢視的日期,亦可於投資組合檢視後寄送報告給客戶;此功能便於客戶關係經理關注客戶是否需要進行下一次的定期檢視,也讓客戶能清楚知悉投資組合檢視及討論後的結果。

渣打銀行不斷擴大財富管理數位化的投資,繼今年第一季推出渣打myRM數位隨行理專服務全新升級,提供更全面的財富管理產品下單服務後,第二季進一步攜手保誠人壽推出外銀首創「遠距投保」服務,完善保障面向財富管理的數位化,緊接著推出的「渣打創富領航myWealth Advisor 」的升級,更為第一線的客戶關係經理配備全數位化的財富管理工具,以更直觀的方式協助客戶以數位化工具檢視資產。以期結合這些數位平台的便捷功能與財富管理團隊的專業經驗,提供更客戶更好的財富管理體驗。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財富管理處處長 Samrat Khosla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財富管理處處長 Samrat Khosla


*投資一定有風險,請審慎評估是否投資。渣打創富領航myWealth Advisor 服務所提供之資訊僅作為一般參考用途,並不構成推介、招攬或任何投資建議、或作為客戶投資決定之唯一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