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數位化營運已成企業必修之道 臺南市政府攜手在地廠商共創多贏機遇

發稿時間:2023/10/19 16:51:1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19 16:51:14)在物聯網及數位化的影響下,數位發展正席捲全球,臺灣有將近98%的企業是中小企業,數位轉型對企業而言,不應是一次性的,而是需要數年的轉型過程。為提升競爭力,面對數位浪潮,企業該如何因應並創造商機?

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特別與臺南市總工業會合作,於112年10月27日(五)下午13時假富強鑫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鑫大樓(臺南市關廟區保東路269號)舉辦臺南市產業數位轉型技術應用交流會「挖掘射出成型工藝數據的秘密」,以「市場萎縮」、「轉型困境」兩大面向為主軸,邀請產、官、學界菁英出席交流會,從不同領域和角度,引領與會者共同解密數位經濟的決勝點。

(臺南市產業數位轉型技術應用交流會報名連結:https://reurl.cc/GKpXGA)

  經濟發展局局長林榮川表示,隨着工業4.0時代的到來,市場環境的變化更加快速,競爭也日益激烈。在這樣的環境下,數位轉型和智慧製造已成為製造業的主要關鍵,透過數位轉型以提升企業運營效率已成為無可避免的趨勢,是每一個企業都必須重視的一個課題。

  經濟發展局期望透過本次的交流會,能夠協助臺南市產業振興與數位轉型,讓企業在數位轉型的道路上,把握關鍵轉型契機,塑造嶄新價值。

活動DM。
活動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