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2023年全球遊戲開發競賽在台南選手之夜

發稿時間:2023/10/25 09:45:0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5 09:45:07)「台灣亞太投資暨創新發展協會」、「馬來西亞財政部主權基金」與台南市政府於24日合作辦理2023全球遊戲開發競賽在台南(2023 RV Select Tainan)選手之夜。RV Select遊戲開發競賽,是一項全球性的活動,旨在促進遊戲新創公司和投資者之間的匹配,至今已投資全球58家遊戲公司。透過活動及衍生之參訪、交流,進而吸引國際人才和國際投資進駐台南,打造台南成為遊戲產業理想的區域中心,吸引國際人才和國際投資進駐。

臺南市市長黃偉哲表示,本次本次選手之夜,台灣亞太投資暨創新發展協會(AIIDA TAIWAN)也邀請合作夥伴馬來西亞主權基金PENJANA KAPTICAL與韓國SAMSUNG三星投資共襄盛舉,期望未來共同為台灣新創注入能量,在各界夥伴的共同努力下,創造台灣與國際新創資金之合作的新契機,實現各方合作發展的共同目標。

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局長林榮川表示,藉由本次選手之夜,能讓國際遊戲新創了解台灣友善的運營環境與充沛軟體人才,進而進駐台南設立亞洲分支單位,打造亞太互動娛樂新創基地。國際新創進駐台灣會需要相應的開發、營運、美術、創意人才,可提供豐富的工作機會,兩年預估人力需求破千人。

未來市府團隊將持續以主動積極的服務態度展現招商引資企圖心,並提供各類型投資案完整的服務及排除投資障礙,歡迎國內外優質企業及各地台商前來投資、設廠或設立研發基地,深根台南。

2023年全球遊戲開發競賽在台南選手之夜。
2023年全球遊戲開發競賽在台南選手之夜。

2023年全球遊戲開發競賽在台南選手之夜。
2023年全球遊戲開發競賽在台南選手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