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與資訊服務業龍頭結盟 逢甲大學與精誠資訊開拓更多產學實習與就業機會

發稿時間:2023/10/20 13:48:2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0 13:48:26)逢甲大學資電學院與台灣資訊服務業龍頭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10月19日簽訂產學人才培育合作備忘錄,未來除了在技術環節能相互學習與支援外,透過合作促進產學接軌,提高逢甲大學學生產學實習與就業工作媒合之優勢。
本次合作簽約儀式由資電學院院長沈祖望與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人資長黃郁仁共同主持,現場與會與見證來賓及師長踴躍,雙方並於簽署後進行合作事宜商討。

逢甲大學資電學院與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簽署產學人才培育合作備忘錄,開拓更多產學實習與就業機會。
逢甲大學資電學院與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簽署產學人才培育合作備忘錄,開拓更多產學實習與就業機會。

院長沈祖望表示,與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對於學生教育及學士後專班有非常大之助益與吸引力,透過協同產業共構人才培育模式,以課程讓業師與逢甲資電學院教師合作,使得學生學涯職場無縫接軌而受益,形成良善的循環。再者,逢甲大學位居台中,未來作為基地來串聯中部學校,成為中部產業人才培育平台。

逢甲師長團隊與精誠資訊強強聯手,透過合作促進產學接軌,提高逢甲大學學生產學實習與就業工作媒合之優勢。
逢甲師長團隊與精誠資訊強強聯手,透過合作促進產學接軌,提高逢甲大學學生產學實習與就業工作媒合之優勢。

因應產業在資訊人才的迫切需求,逢甲大學全新學位學程-「資訊工程學士後專班」針對所有非STEM(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Mathematics)的學生,提供一個優秀的學習和發展橋樑,透過與產業之間的互動,學生將對產業現狀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亦包含與知名科技企業合作的產學合作計畫,同步提升學理與實務的專業能力,以避免校園與職場之間產生斷層。

「資訊工程學士後專班」主任陳錫民在此也特別鼓勵非理工背景的學生或青年,只要有志投入資訊領域,都可以在11月中旬至12月下旬至逢甲大學招生事務處報名,於2024年2月正式入學,經過學程的精實培訓後,就能投入資訊產業成為即戰力,培養第二專長為履歷加分,提升個人就業市場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