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新星閃耀 綻放正修迎新演唱會 偶像歌手開唱熱力十足

發稿時間:2023/10/20 14:51:1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0 14:51:10) 正修科大進修部「新星閃耀、綻放正修」迎新演唱會登場!OPENsi、陳華、J.Sheon偶像歌手接力開唱,全場尖叫連連,氣氛非常熱絡,校長龔瑞璋說,演唱會節目豐富精彩,歌手賣力演出,讓同學渡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新星閃耀、綻放正修」迎新演唱會主持人DJ FIFI活潑開朗的個性,一出場就帶炒熱氣氛,拉近與同學的距離。
OPENsi剛開場就帶來新歌《A Little Love.》,第二首讓大家預聽下個月發行的mv新歌《我為什麼難過》,第三首則帶來耳熟能詳的《飛鳥和蟬》,整齊畫一的舞步加上隊形變化帥氣十足,全場尖叫連連,之後與在場師生擺出各種手勢進行大合照,充滿歡樂氣氛。

偶像歌手陳華一出場,同學歡呼聲此起彼落,她也很「阿莎力」的一連帶來四首歌,演唱過程為拉近與師生的距離,更直接走下台和師生握手互動,還奮力拋出海報送同學,可說是非常親民,並演唱《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這首歌在Youtube觀看率非常高,是年輕人很熟悉的歌曲。

唱壓軸的J.Sheon帶來三首歌《輸情歌》、《啵啦》、《別問很可怕》,J.Sheon一出場,瞬間點燃同學的熱情,唱《啵啦》更坐在女同學旁邊,讓很多同學非常羨慕,氣氛嗨到最高點,唱到最後一首歌《別問很可怕》,前奏一開始,全場師生便情不自禁地跟著唱起來,將大家的心緊緊連在一起,氣氛非常溫馨。

OPENsi整齊畫一的舞步加上隊形變化帥氣十足,全場尖叫連連。
OPENsi整齊畫一的舞步加上隊形變化帥氣十足,全場尖叫連連。

偶像歌手開唱吸引目光。
偶像歌手開唱吸引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