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崑大師生力挺國際講師福地祐介 包場觀看《動物感傷の清晨》

發稿時間:2023/10/25 15:21:0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5 15:21:04)崑山科技大學持續為學生遴聘優質國際級業界專業師資,本學年度第3度邀請國際影星福地祐介(Yusuke)蒞校開設戲劇實務課程,為力挺由福地祐介出演的《動物感傷の清晨》,該校特於10月24日包下威秀影城3廳,邀請200名貴賓一同觀賞影片,本片導演王育麟及男主角福地祐介更親自蒞臨現場,分享在拍攝本片時的心路歷程。

崑大國際講師福地祐介蒞校指導學生戲劇技巧,日前並在課程當中邀請崑大師生走進電影院,一起欣賞他與多次入圍金馬獎的王育麟導演的新作《動物感傷の清晨》。師生為力挺老師,李天祥校長、鐘俊顏副校長、凱渥實業宣美齡副董事長等師長及時尚系、休運系、旅遊系200名師生包場觀看,影片劇情獲得師生一致好評!本片導演王育麟更於當日親臨現場與師生交流,並在映後分享拍攝本片的發想源自唐朝的「肉身菩薩」渡眾人的概念,該片以現代台北為背景,藉由橫跨台灣、日本、菲律賓的角色關係,帶出一段都會角落的感情故事。

王育麟導演表示,開拍時一度還擔心帥氣逼人擁有模特兒外型的福地祐介,該如何將角色中獨自在台灣漂泊、又不愛說話的流浪漢角色詮釋到位。然而,福地祐介並沒有讓導演失望,首度擔綱電影男主角的他,保有日本人嚴謹的工作態度,為了揣摩角色跑去公園睡過夜,敬業十足,幾乎無台詞的表演考驗他的內在詮釋,非常值得進戲院感受。

電影結束後,王育麟導演及福地祐介大方回應同學關於電影的疑問,時尚系師生也熱情獻花,致上最大的敬意。電影《動物感傷の清晨》著墨在性與死亡,是台灣唯一入選 2022 年北歐最大國際影展「塔林黑夜國際電影節(Tallinn Black Nights Film Festival)」競賽片,非常值得大家走進電影院欣賞。

Kun Shan University:https://www.ksu.edu.tw/focusNews/detail/13721


崑大師生力挺國際講師福地祐介,包場觀看《動物感傷の清晨》
崑大師生力挺國際講師福地祐介,包場觀看《動物感傷の清晨》

李天祥校長(左3)、鐘俊顏副校長(右2)等師長及貴賓蒞臨現場支持
李天祥校長(左3)、鐘俊顏副校長(右2)等師長及貴賓蒞臨現場支持

電影結束後,王育麟導演(中)及男主角福地祐介(左)大方回應同學關於電影的疑問
電影結束後,王育麟導演(中)及男主角福地祐介(左)大方回應同學關於電影的疑問

崑大師生進電影院包場支持
崑大師生進電影院包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