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崑大時尚系國際大師研習 日籍美甲師森久保千里31日將蒞校指導

發稿時間:2023/10/26 13:33:4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6 13:33:49)崑山科技大學時尚展演事業系繼10月份國際影星福地祐介開設戲劇課之後,10月31日將辦理「日式美甲暨運動健甲專業技術研習」,邀請到日本美甲界重量級講師森久保千里蒞臨,親自指導專業美甲創作,並擔任全台首場「日本運動健甲」B級證照考官。該場研習限額150名卻報名超額,相當熱門!

台灣美甲產業的蓬勃發展,使美甲設計師成為近年來年輕女孩首選的新興行業。為了讓在校生所學能接軌國際美業發展趨勢,提升美業專業技術,崑大國際暨兩岸交流處與時尚系特別邀請日本美甲大師森久保千里老師蒞臨傳授日本最新的流行美甲技術與運動健甲知識。森久保老師擁有18年美甲經歷,歷年來在美甲、健甲競賽榮獲多項獎項,是少數同時具備「美甲與健甲」雙專業講師資格的人。

森久保老師本次除了親自示範日本流行款式,也特別將目前日本美甲界積極推動的「運動健甲」專業知識與技術帶進國內,並且在崑山科大舉辦全台第一批「運動健甲B級檢定」研習、考照。不少台灣美甲界專業人士在3個月前獲知森久保老師即將蒞臨崑大後,便積極聯繫系上,期待能參與研習活動與考照,許多美甲師期待能成為台灣首批取得「日本運動健甲B級」專業證照資格的人,未來有機會成為日本認定的運動健甲專業講師,並透過這項專業技術擴展原有的美甲市場。

崑大時尚系主任陳怡君表示,為提升在校生國際視野、接軌國際技術,培育國際型美業人才,系上積極鏈結各種國際交流的機會,今年8月送出8位同學前往日本頂尖美甲公司株式會社TAT實習、考照,並且提前拜訪森久保老師,這8位實習生也將成為日本公司未來重點培育的美甲設計師,也是台灣首批具備「美甲與健甲」雙專業的美甲師。

崑大時尚系人才濟濟,培育時尚產業各項專業人才,除了在大型伸展台展演大放異彩,熱愛妝髮造型的同學也連續三年進入台北時裝週後台擔任時尚秀場專業妝髮造型工作,也有多位同學在學期間即開設美業工作室,從事美甲、美睫、美容等相關美業工作,發揮在學即創業的精神。此次將獲得日本美甲界重量級講師的親自指導,不只能提升學生們的專業技能,更能讓師生親眼目睹大師風采,備受期待!

Kun Shan University:https://www.ksu.edu.tw/focusNews/detail/13725


崑大時尚系國際大師研習,日籍美甲師森久保千里31日將蒞校指導
崑大時尚系國際大師研習,日籍美甲師森久保千里31日將蒞校指導

國際講師森久保千里是日本少數擁有「美甲&健甲」雙料講師
國際講師森久保千里是日本少數擁有「美甲&健甲」雙料講師

研習當天森久保老師將示範日本流行款式之一 「金箔貝殼美甲」
研習當天森久保老師將示範日本流行款式之一 「金箔貝殼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