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四度來台!薩克斯瘋四怪客「Super Sax Show」11月登國家音樂廳 今全面啟售

發稿時間:2023/10/25 16:07:4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5 16:07:45)

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享譽國際的音樂秀薩克斯瘋四怪客「Super Sax Show」即將於今年11月再度訪台,將以搞笑劇場概念演繹古典名曲,結合音樂、戲劇、舞蹈的多元演出,帶給觀眾最精彩豐富的感官體驗!

「薩克斯瘋四怪客」成立於1994年,每位團員都是薩克斯風大賽的常勝軍;出道近20年,2000多場演出場場爆滿!所到之處皆好評如潮。過往曾在巴黎最古老的歌劇院奧林匹亞音樂廳、亞維儂藝術節、布爾日春天音樂節、里昂夏日音樂節等世界知名音樂節演出。有別於其他世界知名的薩克斯風重奏團,「薩克斯瘋四怪客」自稱自己是一個非典型的四重奏,在演奏中加入喜劇的元素,彙集了街頭及劇場表演的風格,讓爵士、古典音樂深入淺出,在聽覺饗宴之餘更是爆笑不斷,顛覆大家對薩克斯風演奏會的刻板印象。

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Super Sax Show」以音樂來表現劇情的表演形式,讓音樂會「活」起來,變成一場活潑有趣的音樂秀。演出的故事背景發生在巴黎,四位素不相識的薩克斯風好手,來到同一個樂隊參加面試,然而,他們的才華洋溢及獨特的風格卻不受面試官的青睞,在受盡批評後四人最終紛紛落選,而這卻只是故事的開始。落選後的四人毅然決定組建起自己的樂隊,驚喜的是,雖然風格迥異,但當他們的音樂結合時,卻是非常的和諧,隨之他們便開啟了專屬於他們的音樂之旅,並由此一舉成名!整場演出透過演奏家兼顧幽默與創意的詮釋,讓觀眾看到與過往印象中不同的薩克斯風演出,原來薩克斯風還能這樣「玩」!

薩克斯瘋四怪客今年11月將再度征服國家級場館,於台北國家音樂廳盛大開演。本次除了是薩克斯瘋四怪客睽違六年再度來台演出之外,也是他們第四度訪台,過往來台皆吸引眾多觀眾購票觀賞,回應台灣觀眾的熱情,本次也將帶來精采絕倫的創意演奏,讓古典音樂深入淺出,翻轉你我對於薩克斯風的想像!薩克斯瘋四怪客「Super Sax Show」將在11/26(日)於台北國家音樂廳熱鬧開演,快來感受最有趣、最好玩的薩克斯風,觀賞這齣享譽國際的精采表演!購票請洽udn售票網。

薩克斯瘋四怪客「Super Sax Show」
●時間:2023/11/26(日)14:30
●地點:臺北國家音樂廳
●售票:udn售票網 https://bit.ly/3RqhvuP
●官網:https://reurl.cc/E1r85v
●票價:2200 / 1600 / 1200 / 800 / 輪椅與陪同席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