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小王子降臨中台灣!音樂劇「小王子」台中場開演倒數

發稿時間:2023/10/26 10:59:0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6 10:59:02)

音樂劇「小王子」今年台北場、高雄場演出好評口碑熱烈,接下來將於台中熱鬧開演。圖/C MUSICAL提供
音樂劇「小王子」今年台北場、高雄場演出好評口碑熱烈,接下來將於台中熱鬧開演。圖/C MUSICAL提供

由C MUSICAL製作與聯合數位文創共同主辦的音樂劇「小王子」,今年4月台北場、5月高雄場皆吸引上千名觀眾進場觀看,當中不乏影視名人,如「美國女孩」,導演阮鳳儀、三立主播劉宸希、藝人林依晨、曾少宗、李杏、周定緯、李京恬等人都到場支持。而「小王子」也將於11月3日至11月5日,於臺中國家歌劇院熱鬧開演。

C MUSICAL製作的音樂劇「小王子」,改編自韓國同名音樂劇,在韓國Interpark售票網中,獲得9.7分高度評價。而「小王子」音樂劇台北場、高雄場的演出,也吸引許多名人到場觀看,其中金鐘影后李杏便表示:「聽到『小王子』書中那些經典的文句被演員重新詮釋後,體驗到是更特別的感動。」、曾少宗也說:「整場都戲都沒有移走目光,現場樂手及演員能量十分觸動,許多場景也都和自己的人生有所共鳴。觀戲後讚不絕口的「美國女孩」,導演阮鳳儀也提到:「很適合和家人一起來看,是闔家觀賞且可以看好幾次的戲。」。

「小王子」音樂劇巡演最終站將於11月在臺中國家歌劇院登場。目前票券幾近完售,售票平台OPENTIX僅剩零星票券,趕緊把握演前最後機會購票!更多演出詳細資訊請洽C MUSICAL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