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É》定於12月1日起在全球公映,非洲、亞洲、澳洲、歐洲、南美和加勒比地區的海外觀眾可於11月9日起開始購票

發稿時間:2023/10/27 09:46:0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7 09:46:09)《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É》記錄了碧昂絲作為創意藝人和製作人的構想和艱辛。這部電影講述了碧昂絲為順利完成涵蓋56場演出、足跡遍布39座城市的創紀錄「文藝復興世界巡演」(RENAISSANCE WORLD TOUR),而打磨技藝的歷程。影片將於12月1日起在世界各地的電影院上映
《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É》的12月1日首映門票將於11月9日起透過 BeyonceFilm.com向數千個參與首映的海外地點發售,包括非洲、亞洲、澳洲、歐洲、南美和加勒比地區

洛杉磯--(美國商業資訊)-- Parkwood Entertainment和AMC Entertainment (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AMC)於今日宣布,記錄碧昂絲(Beyoncé)創紀錄的全球性「文藝復興世界巡演」(RENAISSANCE WORLD TOUR)的影片《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É》將從12月1日起在全球院線公映。海外影票將於11月9日起在大多數市場發售,包括非洲、亞洲、澳洲、歐洲、南美和加勒比地區的電影院。

《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É》記錄了從巡演發端到瑞典斯德哥爾摩的開幕演出,再到密蘇里州堪薩斯城華麗終場,橫跨12個國家、39座城市、56場演出的「文藝復興世界巡演」創紀錄全過程。 影片反映了碧昂絲的初衷、艱辛、參與製作的各個方面、創造性思維、打造經典的意圖和打磨技藝的過程。
碧昂絲在「文藝復興世界巡演」中的出色表現贏得了全球和美國媒體的一致好評,她為歌迷創造了一個自由、接納和分享快樂的聖地。其極致的演出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270多萬粉絲,他們漂洋過海來享受Club RENAISSANCE的視聽盛宴。現在,數以百萬計的電影觀眾將在家門口加入這場「歡樂大遊行」,這是一場讓每個人都有權利做自己的盛大舞會。

《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É》預計將從2023年12月1日(週五)起在全球數千家影院迎接數百萬影迷。
該影片將在每週四、週五、週六和週日全天多場放映。美國境內所有標準場次的票價為22美元起(不含稅),海外場次的票價與此相當。《RENAISSANCE》還將在IMAX、杜比影院及其他品牌的高端巨幕影廳放映。

AMC影院觀眾現在可造訪amctheatres.com和Fandango.com購買美國各地AMC影院影票。
從11月9日起,海外粉絲可造訪BeyonceFilm.com查看所在地的放映時間併購買影票。
北美影院影票現在可透過Fandango.com或所在地的常規通路購買。
關於AMC Theatres Distribution
AMC Theatres Distribution是AMC Entertainment的發行部門,後者是美國、歐洲乃至世界最大的影院放映公司。《RENAISSANCE: A FILM BY BEYONCÉ》將由AMC Theatres Distribution及其次級發行合作伙伴在全球發行,包括美國的Variance Films、加拿大的Cineplex、墨西哥和中美洲的Cinepolis,以及北美以外的Trafalgar Releasing。有意向放映這部影片的電影院請造訪BeyonceFilm.com。
關於Parkwood Entertainment
Parkwood Entertainment是一家電影和製作公司、唱片公司和管理公司,由藝人兼企業家碧昂絲於2010年創立。該公司在洛杉磯和紐約建有辦事處,設有音樂、電影、視訊、現場表演和音樂會製作、管理、業務拓展、行銷、數位、創意、慈善和宣傳等部門。該公司原名Parkwood Pictures, 於2008年發行了電影《Cadillac Records》,碧昂絲在影片中擔任主演並參與製作。該公司還發行了由碧昂絲擔任主演和執行製片人的影片《Obsessed》(2009年)、榮膺Peabody Award for Entertainment大獎的《Lemonade》(2017)、記錄碧昂絲在2018年科切拉谷音樂藝術節(Coachella Valley Music & Arts Festival)上史無前例表演的艾美獎(Emmy® Awards)提名影片《Homecoming: A Film By Beyoncé》(2019)以及艾美獎獲獎影片《Black Is King》(2020)。Parkwood Entertainment製作了「The Mrs. Carter Show World Tour」(2013-2014)、「The Formation World Tour」(2016)以及前文提及的科切拉音樂節上的「Homecoming」表演 (2018) ,並參與製作「ON THE RUN Tour」(2014)、「ON THE RUN II」(2018)以及「RENAISSANCE WORLD TOUR」(2023)。
官方預告片:請點按此處
如需巡演影像和影片圖片:press.Beyonce.com
授權將這些照片用於報導「文藝復興世界巡演」。嚴禁此類照片用於其他用途。
類別:企業發布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26253166/zh-HK/

CONTACT:
AMC Theatres:
Ryan Noonan - rnoonan@amctheatres.com
碧昂絲和Parkwood Entertainment:
Yvette Noel-Schure – yns@parkwood-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