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Epsilon Advanced Materials (EAM) 宣布投資6.5億美元於北卡羅萊納州興建生產設施,以增強美國電動車電池產業的實力

發稿時間:2023/10/27 10:16:2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7 10:16:22)
• 這是印度公司第一次也是最大一次投資於美國電動車市場,預計將在2030年之前為110萬輛電動車提供動力
• 新設製造廠將為威明頓地區創造大約500個就業機會
• 預計將於2024年破土興建,2026年啟用

北卡羅萊納州,波利維亞--(美國商業資訊)--印度首屈一指的電池材料公司Epsilon Advanced Materials (EAM) 今天與北卡羅萊納州州長Roy Cooper共同在布蘭茲維郡社區大學 (Brunswick County Community College) 宣布,將斥資6.5億美元在北卡羅萊納州布蘭茲維郡興建石墨陽極生產設施的計劃。該設施是來自印度的資金第一次也是最大一次投資於美國電動車 (EV) 電池產業。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26640569/zh-HK/
「我們很高興北卡羅萊納州能夠成為我們在美國的生產戰略要津。憑藉北卡優越的地理位置、扶植企業政策,以及專業人才庫,我們深信在這個州投入的資金將為創造永續能源運輸替代方案邁出重要一步。」EAM總經理Vikram Handa說。
Cooper州長表示,北卡羅萊納州歡迎EAM及其150萬平方英呎的全新設施開發案,該設施預計將為大威明頓地區創造約500個就業機會。「北卡羅萊納州不斷吸引像Epsilon這樣的傑出公司帶來高薪工作,引領清潔能源經濟轉型,使這個州更加強大健全。」Cooper州長說,「這樁歷史性的投資將為布蘭茲維郡帶來500個潔淨能源相關工作,助長我們的經濟和環境。」
「在北卡羅萊納州增添環保的世界級設施可解決汽車產業近年來面對的供應鏈問題。」EAM執行長Sunit Kapur說,「令我們引以自豪的是,我們製造天然及合成石墨的技術能力將能夠以具競爭力的成本為成長中的電動車電池業供應更快、更可靠的石墨陽極來源,又無需面對進口的挑戰。」
該公司計劃在2024年破土興建這座製造廠,於2026年啟用,並在2031年達到最大產能。開始營運後,該設施將利用環保科技生產電動車電池所需的高容量陽極材料。
在北卡羅萊納州布蘭茲維郡興建製造廠,能夠提供鄰近威明頓港、汽車供應商、東南部汽車製造設施和當地社區大學等戰略優勢。這個地點還能夠簡化物流、降低成本,並提供機會進入蒸蒸日上的電動車市場。當地不僅有現成的熟練勞力,還有社區大學不斷增添新血,搭配強化商業環境的潛在經濟誘因,以及地理條件帶來的韌性及永續性。
電池製造生態系統的本土化不僅能提供戰略優勢,還符合幫助汽車製造商利用美國《降低通膨法案》(IRA) 對電動車的補貼這樣的更大層面目標。本土化可刺激本國製造業成長、創造高收入的工作,並促進當地社區的經濟成長。
這些努力將有助於打造更具韌性、更安全並更值得信賴的供應鏈,對美國電動車產業的永續性和競爭力非常重要。
EAM是Epsilon Carbon Pvt Ltd.全資所有的附屬公司,已開始與當地原料供應商和運輸合作夥伴商討在北卡羅萊納州營運的相關事宜。當產能達到最大時,EAM設施的石墨陽極年產量將可達到5萬噸。
關於Epsilon Advanced Materials
Epsilon Advanced Materials走在電池材料解決方案的尖端,生產高品質、創新且環保的鋰離子電池 (LiB) 材料。Epsilon成立於2018年,總部位於孟買,其使命是支援全球電池產業轉型為清潔和綠色能源。Epsilon不斷樹立產業標竿,其業務遍及歐洲、北美和東南亞。https://www.epsilonam.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26640569/zh-HK/

CONTACT:
美國:
John Tews
French/West/Vaughan
248-320-3814
jtews@fwv-us.com
Earl Whipple
French/West/Vaughan
215-847-2647
ewhipple@fwv-us.com
印度:
Sandeep Kumar
Epsilon Carbon Pvt. Ltd.
+91 22 22712800
sandeep.kumar@epsiloncarb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