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Corpay將成為太陽劇團的全球外匯合作夥伴

發稿時間:2023/10/27 09:45:5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7 09:45:53)Corpay與太陽劇團建立官方行銷合作夥伴關係,專注於貨幣風險管理解決方案
多倫多--(美國商業資訊)-- FLEETCOR® (NYSE: FLT) 旗下品牌、商業支付領域的全球領導者Corpay1高興地宣布,Corpay與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簽訂跨境業務協議,成為其官方外匯(FX)合作夥伴。透過此次全球贊助,太陽劇團將獲享Corpay的創新解決方案,助其降低外匯風險。

Corpay跨境解決方案跨境行銷副總裁Brad Loder表示:「作為一家在魁北克經營了20多年的加拿大企業,Corpay很高興成為太陽劇團的官方外匯合作夥伴。這是Corpay全球合作夥伴計畫發展的重要里程碑,標誌著我們進入了藝術和現場娛樂領域。我們非常重視Corpay品牌的發展,以及我們在加拿大及全球的企業支付和貨幣風險管理業務,我們很高興能與太陽劇團合作,他們是加拿大的代表 ,也是舉世聞名的現場娛樂翹楚。」

太陽劇團娛樂集團的合作策略主管Lauren Hart表示:「這項新的贊助非常適合我們這樣的全球性組織,我們每年要在30多個國家進行巡演,因此需要管理多種貨幣的外匯風險。我們期待著大力推廣Corpay的解決方案,並以其助力我們的外匯風險管理。」

關於Corpay
Corpay是全球商業支付領域的領導者,幫助不同規模的企業更好地追蹤、管理和支付費用。Corpay為客戶提供全面的線上支付解決方案,包括帳單支付、AP自動化、跨境支付、貨幣風險管理和商務卡計劃。Corpay是FLEETCOR(NYSE: FLT)旗下品牌。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corpay.com。
關於太陽劇團娛樂集團
太陽劇團娛樂集團(Cirque du Soleil Entertainment Group)是全球現場娛樂的領導者。 除享譽全球的馬戲藝術表演之外,該公司還將創意運用在多媒體製作、沉浸式體驗和特別活動等多種娛樂形式中。太陽劇團娛樂集團的目標不僅限於各種創作,也希望透過創意和藝術這兩大最重要的媒介,對人類、社區和地球產生正面影響。自1984年創立以來,已有6大洲、86個國家的超過3.78億人感受其魅力。這家加拿大企業現有4000多名員工,包括來自80個不同國家的1200名藝術家。如需瞭解有關太陽劇團娛樂集團的更多資訊,請造訪CDSentertainmentgroup.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26775832/zh-HK/

CONTACT:
Corpay:
Brad Loder
跨境行銷副總裁
+1 (647) 627-6635
brad.loder@corpay.com
太陽劇團娛樂集團:
Marie-Noëlle Caron
企業公關經理
+1 (514) 862-1811
Marie-Noelle.Caron@cirquedusole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