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鹿港溪水舞展演啟用新曲目「華爾滋圓舞曲」 歡迎欣賞

發稿時間:2023/10/27 11:19:1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7 11:19:12)彰化縣政府去(111)年底在鹿港溪開源廣場設置水舞展演設施,希望帶動夜間觀光人潮,頗受好評。縣府於今(112)年10月啟用新的展演曲目,以「舞中皇后」華爾滋為主軸發想,在變化中求取力量的平衡,以不同節奏、不同造型旋律的分布比例,和諧地將水舞及音樂融為一體。每日晚間6時至9時整點展演新曲目一次,半點播放原曲目,每次展演時間約5分鐘,歡迎民眾前往欣賞。

鹿港溪水舞展演啟用新曲目「華爾滋圓舞曲」
鹿港溪水舞展演啟用新曲目「華爾滋圓舞曲」

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表示,水舞表演內容豐富多彩,動作流暢、典雅大方,數位噴頭由電腦程式精準控制,呈現出華麗氣派、又兼具靈動歡快的風格,搭配音樂,時而悠揚、時而激昂,水形、色彩、燈光隨著音樂相映生輝,搖曳生姿,在夜空下演繹了一場讓人賞心悅目的高科技視聽盛宴。

此外,縣府執行鹿港溪光環境設置計畫,預計在113年春節前設置完成,將營造鹿港溪各場域之間相互輝映的風貌,呈現整體環境夜間特色與空間層次。

觀看新曲目展演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TxFzJGCnw&t=7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