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備詢遭杯葛 柯文哲:早點質詢比較省時

2017/9/19 17:19(9/19 17: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19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2時赴議會施政報告遭國民黨團杯葛,近下午3時30 分才上台,民進黨籍議員何志偉詢問柯文哲的感想?柯文哲回應,其實早點報告、早點質詢比較節省時間。

台北市議會第12屆第6次定期大會下午2時舉行,柯文哲施政報告前遭國民黨籍議員厲耿桂芳、汪志冰、王鴻薇、吳世正、應曉薇以「世大運維安」問題提出權宜問題杯葛,直到近下午3時30分才上台報告。

隨後上台的民進黨議員何志偉質詢柯文哲遭杯葛感想?柯文哲回應,其實早一點報告、早一點質詢比較節省時間,但這是議員的權利他也沒辦法。

柯文哲也說,上任後並沒有被民進黨杯葛過,與親民黨的交情不錯,也盡量將國民黨當成好朋友,不過政治上就是應減少敵人、爭取最多的朋友。106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