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閃靈樂團揭幕大港開唱 林昶佐預告蔡總統將現身

2024/3/30 16:05(3/30 16: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24大港開唱音樂祭30日起在高雄熱鬧登場,閃靈樂團白天在「海龍王」舞台打頭陣演出,主唱林昶佐(前左)受訪時笑稱體力還沒打開。中央社記者王心妤攝 113年3月30日
2024大港開唱音樂祭30日起在高雄熱鬧登場,閃靈樂團白天在「海龍王」舞台打頭陣演出,主唱林昶佐(前左)受訪時笑稱體力還沒打開。中央社記者王心妤攝 113年3月3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高雄30日電)大港開唱音樂祭今天開始,閃靈樂團難得在早上演出,主唱林昶佐笑稱體力還沒打開,而林昶佐稍早在台上透露總統蔡英文下午將到場,被團長Doris笑虧他會被總統府關切。

閃靈樂團今天在「海龍王」舞台打頭陣揭開大港開唱音樂祭序曲,他們今年演出融入科技元素,以「異地共創」方式融合不同城市的地景跟武德殿畫面。

林昶佐(Freddy)演出後受訪表示,這次的演出是跟香港的朋友合作,希望能用不同的方式讓他們展現,其中也有藏入新作品的線索,「大家之後就知道這是一套的。」但林昶佐也說,推出新專輯的時間未定,但會持續創作。

林昶佐稍早在台上預告蔡總統下午將參與「大港開唱」,Doris演出後受訪表示,林昶佐在台上預告蔡總統要來時有被嚇到,一直以為這需要保密到最後一刻,而此次蔡總統是由高雄市長陳其邁邀請,「我們就是做好萬全的準備,(但我想蔡總統)卸任之前應該有點想要放飛做自己,所以來參加音樂祭。」

Doris表示,目前跟團員Dani工作重心放在籌備每年的「大港開唱」,「這比經營樂團跟照顧小孩累很多,今年的規模也是有史以來最大的,所以也有請另外3個團員協助演出的事情。」(編輯:陳政偉)113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一卡通與大港開唱、滅火器樂團 聯名推創意限量卡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