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不愛健身 稱白宮趴趴走當運動

2018/1/18 14: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健康檢查結果出爐,認知測驗滿分,而體重破百,醫生說他得多運動,但川普不愛健身,今天受訪時說他在白宮趴趴走,運動量超乎外界想像。

路透社報導,71歲的川普在總統辦公室受訪時說:「我會運動啊,我是說我會趴趴走,會做這做那。」「我會跑步去隔壁棟建築。我運動量比大家想的還大。」

白宮醫療小組主任傑克森(Ronny Jackson)昨天表示,川普整體而言很健康,但需要減重、飲食更均衡,也要更常運動流點汗。

川普被認為體重過重,且逼近肥胖邊緣,他身高190公分,體重108公斤。

民主黨籍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和共和黨籍的小布希(George W. Bush)都是健身愛好者,但川普並沒有每天健身的習慣。

他說自己靠打高爾夫來運動,即便他在球場上移動時通常會搭乘高爾夫球車。走路會讓他花去超出預期的時間,川普說:「我不想多花時間。」

關於心智敏銳度測驗,川普很快提到醫師宣告他認知測驗滿分這件事,順便挖苦歐巴馬、小布希和柯林頓(Bill Clinton)一番,說他們在遏止北韓威脅上做得不夠多。

他說:「我猜他們都意識到,他們得把這事留給一個測驗拿最高分的總統。我能說什麼呢?」(譯者:中央社梁元齡)1070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