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使用Chrome或IE 10.0以上版本觀看

過年在家看電影 春節每晚9點強檔片單指南

  • 電影台
    東森電影台
    衛視電影台
    緯來電影台
    龍祥時代電影台
  • 片名
    東森電影台
    屍速列車
    衛視電影台
    樓下的房客
    緯來電影台
    最佳伙扮
    龍祥時代電影台
    一天
  • 電影台
    東森洋片台
    FOX MOVIES
    HBO
    AXN
  • 片名
    東森洋片台
    侏羅紀世界
    FOX MOVIES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
    HBO
    地獄
    AXN
    變形金剛3
為全台首播
註:影片內容仍依各電影台實際播放為主

每日主打電影》樓下的房客

作家九把刀同名小說改編電影,以新台幣1.16億元票房創台灣影史限制級國片票房紀錄。

導演崔震東執導,九把刀操刀劇本,演員任達華、李康生、邵雨薇、莊凱勛、李杏、森竣、侯彥西、游安順、何潔柔主演,故事描寫一棟出租公寓裡6個房間的8個房客,在房東窺視和安排下衍生出的人性和慾望。

李杏飾演的「陳小姐」一女尬4男,4場性愛戲心理狀態都不同,大膽裸露演出,入圍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不過,礙於電視尺度,將修剪為輔12級播出。

台灣影史賣座片 初五陪伴收心

春節連假要結束了,電視台大年初五祭出台灣影史賣座片,陪伴觀眾收心。

「侏羅紀世界」是1993年「侏羅紀公園」系列的第4集,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擔任監製,欽點新秀導演柯林崔佛洛(Colin Trevorrow)執導。電影背景拉回「侏羅紀公園」的努布拉島,新混種「帝王暴龍」震撼登場。全台狂賣新台幣8.27億元,登上台灣影史第2高票房。

「變形金剛3」是美國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3度擔綱主演,片中揭開美國阿波羅11號太空船登陸月球機密,發掘更多博派和狂派變形金剛的恩怨情仇,重頭戲是芝加哥大戰,兩派變形金剛在摩天大樓間穿梭開戰,留下滿目瘡痍的城市。全台票房新台幣7.62億元成為台灣影史第5賣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