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守護記憶-樂齡健康」公益講座 台北市真善美聯誼會盼能守護大眾記憶健康!

發稿時間:2021/09/22 16:36:4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922 16:36:48)救國團臺北市真善美聯誼會將於本周五(9月17日)晚間辦理「守護記憶-樂齡健康」公益演講,地點在台北市的中山運動中心,此次活動為免費的公益健康講座,希望透過預防失智運動講座分享健康運動的小訣竅,讓民眾能夠了解運動預防失智的重要性,讓參與的民眾動起來,不只站著可以運動,回家坐在椅子上也能輕鬆運動,還能預防失智症的發生,現場共有超過50位民眾,熱情響應參與活動。

本次的活動特別邀請到臺灣亞太健康管理協會理事長蔡志一博士,蔡博士擁有台師大運動與休閒管理的博士學位,同時也精通中醫各項技術,曾任北京泛大毅中醫研究院副院長,具有許多健康管理的講授經驗,本次講座內容針對平時因工作繁忙較缺乏運動的民眾,如何在家簡單做運動,促進平時的自我健康管理,加深大眾對失智症的認識。不光是蔡博士專業的分享,臺北市真善美聯誼會邀請到茱莉亞舞蹈團、香香舞蹈團與快樂辣媽舞蹈團,將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與現場民眾同樂。

真善美聯誼會自102年開始推動關懷失智長者主題活動,從關懷到慰訪,並自107年開始以「預防失智」為活動設計主軸,已服務超過5萬5千人次;救國團臺北市真善美聯誼會詹苡湞會長敬邀大家一起用行動,共同關懷長者,一同來預防及瞭解失智症,提升對失智症之正確認知,一起來守護大眾記憶健康。


「守護記憶-樂齡健康」公益講座 台北市真善美聯誼會盼能守護大眾記憶健康!
「守護記憶-樂齡健康」公益講座 台北市真善美聯誼會盼能守護大眾記憶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