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臺南市救國團忠義中心 「救國團開設六分鐘氣功和韻律舞課程,讓市民健康快樂」

發稿時間:2023/10/27 15:28:3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31027 15:28:36)臺南市救國團忠義中心,推出兩個新的課程,讓市民在忙碌的生活中,能夠享受健康和快樂。這兩個課程分別是「六分鐘強速氣功」和「綜合韻律舞」,由資深的老師教授,適合各年齡層的學員參加。

「六分鐘強速氣功」是由黃俊添老師教授,他是泉州少林養生氣功的傳承人,也是武術防身技巧的專家。他說,健康很簡單很簡單,生病很困難很困難,只要每天花六分鐘練習氣功,就能快速打通全身經脈、活化臟腑機能、端正骨骼體態、紓解身心壓力、暢通營衛周天、氣色光彩滋潤、引動肅殺能量、改善負面體質、預防疾病、減緩老化。這種氣功不僅能增強體質,還能學到一些武術防身技巧,讓自己更有自信和安全感。這個課程每週四上午11:00-12:00開設,從11月9日到12月28日共八堂課,每堂課1500元。

「綜合韻律舞」是由鄭淑貞老師教授,她是一位有多年舞蹈教學經驗的老師,也是一位活力四射的舞者。她說,沒有舞蹈基礎也可以輕易上手,只要跟著她的節奏和動作,就能享受音樂和舞蹈的樂趣。這種舞蹈不僅能塑造身材,還能強化記憶和腦部活化,防止失智和衰老,讓人的手部腳部靈活,體態優美,變得更年輕有活力。這個課程每週三上午10:40-11:40開設,從11月8日到12月27日共八堂課,每堂課1500元。

臺南市救國團忠義中心表示,這兩個課程都是為了回應市民的需求而開設的,希望能讓市民在學習新知識的同時,也能提升自己的健康和幸福感。邀請有興趣的市民盡快報名參加,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我們期待在這些新課程中見到您!趕緊行動起來,撥打電話吧!洽詢地址:臺南市北區忠義路3段29號(鴨母寮市場附近),洽詢專線:救國團臺南市忠義終身學習中心06-2223421,或上臺南市救國團網站瀏覽http://tnctc.cyc.org.tw;也可以在忠義學習中心F.B 查看最新資訊及課程https://www.facebook.com/zhongyiedm